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孕体(1)

算是异世文?
段王有兽形态,雷者慎入么么哒
——————————————
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穿到未来世界啥的,再不济的也是古代这样的文明世界,怎么到我这就成原始森林了?!!!

王嘉尔瑟瑟的裹住自己单薄的外套,恨不得一头撞向到处都是的高大灌木,说不定醒来以后就会发现现在的一切不过是梦一场,自己还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等着桌上的泡面泡开。

可他怕疼,很怕,也没这个勇气。

身边的一切及其陌生,他只在电视节目上看过这样的森林,他还记得旁白用低沉的声音,将这样的原始森林描述的危机四伏,他当时还想着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到这样恐怖的地方去。

呵呵,早知道当时不换台了,好歹学一下现在这种情况自己该怎么办吧……


揉一揉有些不通气的鼻子,他靠着离自己最近的树坐了下来。

这样的温度看来是要进入冬天了,别说想想以后的生活怎么办,他说不定入夜就会被这丛林里的温度冻死,肚子咕咕的叫,早知道就先把桌上的泡面吃了😭😭



王嘉尔缩成一团,天马行空的乱想着,突然手上传来一阵刺痛,他看向痛处,只见一只有他手那么大的类似昆虫类生物正咬着他的手,那虫子长着一对透明的翅膀,也不怎么发出声音,难怪他没发现。


“我的妈啊!!!”

他大叫一声,登时蹦了起来,疯狂的甩手,一脸惊恐的看着被甩出去的黑色虫子。


这什么东西,原始森林里的虫子都这么大的吗?!!
妈妈好恐怖😭😭😭我要回家!

慌乱的跑开,却没注意到自己刚刚的叫声引来了更大的危险。




秋天是个萧条的季节。

快要进入冬季了,森林里到处都是饥肠辘辘,还没有囤足过冬食物的生物,王嘉尔这一声叫喊引来的,可不是他想见的东西。


看着面前这个长得像蜥蜴,可却比蜥蜴大了几十倍,尾巴末端满是倒钩,闪着冷冷的银光,在地上匍匐着靠近的生物,王嘉尔吓到一动不动,他开始怀疑自己所在的地方到底还是不是地球,这个世界是不是根本就没有人,有的都是这样自己从来都见过的恐怖生物。

他掌心里都是冷汗,腿也不住的发抖,咬着唇告诉自己要冷静,可面前这个生物投射下来的巨大阴影几乎挡住了他所有的视野,估计他还没跑几步,这个巨大的家伙就能一下子扑过来把他压死。

还是让我晕过去吧,说不定这样就感受不到痛苦了😭😭😭

那生物对着他张开了嘴,一阵口气扑面而来,满是腥臭的味道。
屏住呼吸,闭上眼,王嘉尔很悲惨的发现他还是很坚挺的没有晕过去,反而被这臭味刺激的更加清醒了,大脑飘过一万句草泥马,听着那生物吞咽着口水的声音,空空的胃一阵痉挛。

我这算是异世一日游吗……


等着疼痛袭来的王嘉尔撰紧了拳头,可那生物却迟迟没有动作。


大哥你知道等待处刑的时候是最恐怖的吗?麻烦痛快点行不?


过了好久,一阵撕咬的声音传来,血肉和骨头分离的声音听的王嘉尔头皮发麻,可他却没感到任何的疼痛。

怎么回事?

睁开一只眼睛,只见那“蜥蜴”已经倒在了地上,而它脖子那里,一片雪白。
一个生物正背对着王嘉尔,那刀一样的大尾巴正一晃一晃的。


大...大狗?

近视的王嘉尔眯起他的大眼睛,不确定的盯着那看起来白绒绒的生物。


那生物似乎感到身后人的打量,它缓缓回头,墨色的瞳孔里不带一丝情感,长长的下颌,雪白的毛上沾着绿色的液体,貌似是那“蜥蜴”的血.....


这tm绝对不是狗啊!

那“大狗”缓缓靠近,步伐沉稳优雅,似乎也不怕王嘉尔会跑掉,充满了对猎物的志在必得,而王嘉尔也很绝望的发现他今天格外的怂,依旧是动也不能动,只能看着它靠近。

毕竟放在面前的事情也太匪夷所思了喂!


“大狗”已经只离他一步之遥了,王嘉尔看着它尖尖的嘴,突然想到自己高中时在课本上见过的狼,再加上浑身雪白的毛......

这也许是.....雪狼?

可谁家的雪狼长个长到人胸口的啊!
这要是直立起来可比我高多了吧!

不过葬身在雪狼嘴里要比葬身在刚刚那只大蜥蜴嘴里要好吧……
毕竟看起来要干净一点,而且人家还是国家保护动物呢……

我tm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而王嘉尔胡思乱想的这些时间里,那雪狼早已经围着他转了好几圈了,它的眼神里透露出一丝满意,最终,它停在了王嘉尔身后。
白光一闪,王嘉尔便觉后颈一痛,整个人被卸了所有的力气的往后倒,失去意识前只感觉一双手臂搂住了自己,眼前模模糊糊的,好像有一个人影......





段宜恩看着此刻正熟睡着的脆弱小生物,摇了摇头。

这小东西虽然和自己的另一种形态极其的相似,可看他那脆弱的小身体,估计根本撑不过漫长的孕期。

照理说自己不应该选择他作为孕育下一代的载体,可看着他面对危险时湿漉漉的大眼睛以及颤抖着的身体,大脑里突然“嗡”的一声。

就是他了。

脑海里有一个声音这么告诉他。


之后仔仔细细的观察了这个小东西,那莫名其妙的满意段宜恩到现在也没弄明白,明明更为强大的母体才会有强健的下一代啊……

可现在,怀里的小生物呼吸均匀,表情却并不是那么的轻松,浓密的睫毛不停的颤动,不时的皱皱精巧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因为缺水有些干燥,腰肢软软的靠在手臂里,仿佛自己稍微用力一捏就会断.....

不知怎么的,心突然一抽,柔软一片.....


可惜段宜恩不知道什么叫做见色起意与突然被萌到🙂

不过这一次,他终于不是一个人离开这片育林了。
—————————————
为什么我总是想尝试新的背景🙂
总有一天我会被自己这么作死😒😒




评论(41)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