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孕体(2)

我感觉我只分为上中下可能会完结不了....不过这次也不会太长,大概5章完吧😘😘
———————————————————
段宜恩不是第一次来育林。

在这片大陆上,一个种族想要繁衍下去,只能寻找其他种族作为孕体了。
因为这个大陆,没有所谓的雌*性。

育林,孕育之林,是他们隐狼一族繁衍的地方。
每个成年了族人都要在这片林子里捕猎他们的孕体,让孕体成功怀孕后,才会带回族内直至新生命的诞生。
这,也是为了防止族内对未孕*孕体的争夺。
毕竟春天一旦来临,任何生物,对孕体的渴望都是恐怖的。

可段宜恩有点不一样。

也许因为他父亲的孕体是狼族从来没有过的雪狐吧,段宜恩觉得自己对孕体的渴望并不是那么的强烈。

作为狼群中唯一的一个雪狼,段宜恩是被这个种族养大的。

他生下来没多久,父亲就去世了,虽然狼群中的长者对他父亲的死总是含糊其辞,但对他的照顾是毋庸置疑的。

他吃着百家饭成长,他的这条命,可以说是整个隐狼一族给的,所以,他对整个狼族的责任感,极强。

这样的段宜恩从小便比其他的狼更加努力的训练。16岁那年,他破格成了隐狼族的守狼。
18岁成年,他以作为守狼要以族群安全为重拒绝了进入育林。
19岁,他还是被老族长赶进了育林,捕猎自己的孕体。

可那一年,段宜恩一个人回来了。

作为隐狼族最强的狼竟然会捕猎不到孕体?

没人会相信。

那么原因只有一个,段宜恩自己,放弃了对孕体的捕猎。

他的放弃,意味着另一些狼的机会更多了。

这让段宜恩在狼群中的地位,更高了。



但段宜恩其实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放弃捕猎孕体的。

(并没有开车,然而lof坚定的认为我有敏感词……)
https://img1.ph.126.net/JuIH6od8X40Yh5Ehle2ycA==/6632432259630575407.jpg


不管了,先找些吃的喂饱小东西再说吧。





段宜恩回到山洞的时候王嘉尔正趴在皮毛上睡觉。

小小一团的窝在深棕色的皮毛上,火光映衬着雪白的肌肤,双颊微红,漂亮又娇俏。

放下口中还留着血的肉,眼中白光闪过,身上雪白的狼毛开始褪去,露出精壮的腰腹,下颌开始收缩,线条变得凌厉,白色的碎发随意的搭在额头上,微微的挡住了视线,却并不妨碍墨色的瞳孔里装满那个还在熟睡的人。


这小家伙估计是不吃带血的吧。

将之前带回来的柴火一掌劈断,削成细一点的签子,肉去血,段宜恩撑了个架子,将肉放在上面烤。


王嘉尔太累了,段宜恩做完这一切后他还是没有醒。

睡梦中的他情不自禁的蹭蹭柔软的毛皮,红唇轻撅,似乎睡的很香甜。

段宜恩只是站在一边看着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火架上的肉散发出阵阵香味,躺在毛皮上的人轻轻动了动,似乎是要醒了。
——————————————
我自己都急.....
小王什么时候才能看见段王人形啊😭😭
日更请夸我🙈🙈🙈
虽然不长
😂😂😂
(我觉得我因为lof变的很敏感🙂)

评论(54)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