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孕体番外(伉俪篇)·后悔的滋味,我已尝了千百遍(中)

3天前,朴珍荣还以为自己是唯一一个穿越到这么一个不科学世界的人,三天之后,他见到了本应在球场上乱跑,现在却挺着肚子养胎的王嘉尔。

请告诉我这个小鸟依人的靠在男人怀里的人绝对不是我那个二货好基友🙂

......

相顾无言。


看见我竟然要反应这么长时间?

好吧,是我的笨蛋基友😓



不过这几天经历了各种匪夷所思的事物的朴珍荣对于自己好基友爱上男人,呃....准确说是爱上雄性狼人,并且心甘情愿生娃的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基友,他还是更关心王嘉尔的身体。



“.....我,也许会死....”

???
!!!


朴珍荣突然有点get到为什么自己会穿越了.....

王嘉尔这小子从小运气就格外的好,简直就是老天爷的亲儿子好吗!!

这回他要谈一场跨越空间的恋爱还要把我坑过来给他接生?!!
我出场费这么廉价吗?!!
这活我不接了!!

抗议!



不过虽然这么想,善良的老妈子朴珍荣,还是任劳任怨的开始准备帮王嘉尔接生的草药。

不过同时,他也找到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重要价值,干起了老本行。
族长林在范的家,从此又变成了临时医诊所。

每天都能看到族长的家门庭若市,而真正需要治疗和心怀不轨的参半。林在范渐渐有种蛋疼的感觉。


现在的朴珍荣,别说是离开他林在范,就算是想要独立于任何隐狼,不作为孕体活下去都没问题。如果他真的能留住王嘉尔的命,他的地位,估计会比自己这个族长都高。


这个小孕体,不需要自己了……

他,都不怎么搭理自己了……



如果朴珍荣知道自己因为忙于应付病人而减少怼林在范的次数会让他有这样的想法,肯定会骂这头狼贱的可以,不过很可惜,他不知道。

毕竟林在范的应对方法,是没事招惹他骂骂自己,对于朴珍荣的各种怼也不再是默不作声的顺着对方的意,甚至还能断断续续的回几句嘴了....

互怼使人进步🙂


这么短时间掌握一门外语并且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还招招见血,林族长为了寻求自己在朴珍荣心中的存在感,也是很拼的。


不过真正让林族长发现自己想要这个小孕体的开端,还是挺尴尬的。


林在范自己,差点成了孕体。

整个大陆已经进入冬天了,而段宜恩那家伙天天除了在后山找草药,其他时间的都寸步不离他那个小孕体,而朴珍荣其实还挺挑食,他必须进入育林捕猎充足的食物。


这个时间段哪怕是群体进入育林都是危险的,而林在范仗着自己战斗力强大,只身前往。


隐狼一族和齿虎一族结下梁子已久,他现在被一群虎包围住,只怕是凶多吉少。

当初他带着人把段宜恩救了回来,还抓住了一只齿虎,那虎已经怀孕,性子却依旧刚烈的很,看样子在齿虎族内地位还不低。
齿虎损失了一员大将成为隐狼的孕体,估计这回,就等着他一人,捉回去报仇呢……


隐狼一族的族长竟然要沦为齿虎的孕体?
闻所未闻……

虽然双方实力悬殊巨大,但林在范不可能束手就擒。


对方一共6只虎,除去两只看起来刚刚成年的,他一人对四只身强体壮的成年雄虎,胜率估计只有2成。


今日怕是真的回不去了……

要他林在范做孕体,真是想的美,哪怕今天回不去,也要拉着这群痴心妄想的同归于尽。


抱着必死的决心,林在范直接冲向了虎群之中看起来最强壮的。



不对劲。

虽然已经挂伤,但他能给很明确的感到这些伤集中来自于其中三只虎。
两只刚成年的战斗力基本等于0,被他咬了几口就有点畏缩的不敢上前,而一只看起来比较强壮的虎,似乎是受了什么伤,动作缓慢不说,另外三只还隐隐的表现出在保护它的迹象。


是机会!

他一个转身咬住了那只似乎有什么隐疾的虎,而这一动作似乎刺激了另五只虎,他们不管不顾的围住了他,奋力的撕咬着林在范,阻止他进一步伤害那只虎。


四肢都被狠狠咬住,过多的失血让他眼前有些发黑。

今天真的就要交代在这了吗……

被抓回去当孕体的族长,他估计是第一个吧。

真是耻辱啊!

段宜恩你欠老子的人情大着去了!

朴珍荣.....

自己回不去,他肯定会跟着其他隐狼了吧……

这小傻子肯定还不知道那群狼的鬼胎,他那么笨,估计别人哄一哄就跟着走了吧。


....

妈的他敢!

老子养他那么长时间,对他百依百顺,不是让他给别人做孕体的!

只要他呆在我身边,养他一辈子都没问题!
我看谁敢趁我不在带走他!

妈的,老子必须回去把他看好了!


如同打了鸡血一样,林在范的视线突然清晰了。
他狠狠甩开咬住他前肢的两只虎,一抓挠像了他咬着的那只虎的腹部,那虎凄厉的哀嚎一声,却还是奋力护住了肚子,倒在了地上。


那微微凸起的弧度.....

它怀孕了!


没想到齿虎竟然让自己的族人做了自己的孕体……


被林在范甩开的其中一只虎连滚带爬的跑到那虎身边,直接化成了人形,抱住了地上还在哀嚎的齿虎,神色紧张又焦急。

呵,看来是他们偷吃禁果了啊……



另外几只的眼神立刻变的怨毒,但在之前的打斗中它们都已负伤,现在都有些气喘吁吁。


林在范自己也是伤痕累累,要不是心里的那丝信念,他早就倒下了。
现在能和他战斗的只剩下两只虎,但依据他现在的受伤程度,想要活着回去,只能逃跑。


狠狠撞向左侧的两只刚成年的虎,林在范用他最后的一丝力气,动用了隐狼一族最终法宝,一瞬隐去了身形,头也不回的奔向狼族领地。



林在范进入狼族领地的时候已经黄昏了。

他浑身是伤,身上的毛被血糊的根本看不见本来的颜色,过度的失血让他头脑昏昏沉沉的,口腔里都是血腥味……


已经能看到他的小屋了,屋子透出暖黄色的柔光,像是在等他回来一般。

朴珍荣....

他还在。


这个认知让他突然安心了,同时也让他卸了全身的力气,倒在了离家不过五米的地上。



而林在范再次醒来时,听见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朴珍荣要走了?!

他一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立刻抬头,走出来的,的确是朴珍荣。


不过朴珍荣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大?



很显然,朴珍荣也注意到了他。

刚想爬起身来,林在范却发现自己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四肢一点力气都没有。



“小宝贝,你怎么了!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小宝贝?

!!!


被朴珍荣轻柔声音惊到的林在范又被这个称呼给弄的晕乎乎的。

朴珍荣很少这么温柔的和他讲话,更别说用这么亲昵的称呼叫他。


感觉....还挺好。

准确地说,是非常好!

虽然这种叫吃奶的小狼的称呼叫他有点奇怪……



不过下一秒他就明白为什么了。

朴珍荣直接把他抱在了怀里。

注意,是真正意义上的,“抱在怀里”🙂



他的身体因为受伤失血太多,在他昏过去的时间里启动了自我保护机制,所以说,不是朴珍荣变大了,而是他,一个成年雄性狼,变小了。

这种身体的自我保护在他恢复到一定程度前不会解除,也就是说,这几天,他要一直这副样子见人。

!!!



朴珍荣似乎没有意识到此刻怀里抱着的人是他,而是将他当作了真正的受了伤的奶狼,动作轻柔,生怕碰到了他的伤处。

这个小孕体身上的香味清清爽爽,一如最初的诱人,葱白的手指缓缓的梳理着他身上被血糊成一团的毛,温热的布巾轻柔的擦去他身上的血迹,表情温柔的让人心悸。

......


这种纠结的感觉是什么?!

突然,有点不想变回去了……



朴珍荣对待正常版的他和缩小版的他态度反差大的惊人,这让林在范很抑郁。

他堂堂一族之长竟然连吃奶的娃都比不过?

更让人气愤的是,朴珍荣一直时不时的看向门口,还不知道在等哪头蠢狼呢…



缩在朴珍荣怀里的林在范很气愤。

不过鉴于他第一次上了朴珍荣的床,还躺在了温香软玉的胸口,纤纤玉指的轻轻抚摸还让他舒服的昏昏欲睡,他就勉强原谅这个小孕体吧。

毕竟他林在范的孕体,还没有人敢抢.....



怎么感觉自己忘了什么东西呢……




第二天林在范醒来,面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就想起来自己昨天迷迷糊糊的忘了什么了。

他好像不久前,才说过他的小孕体,不是他的.....

所以现在觉得我不在就跑了是吗?!!

好啊,朴珍荣你....



还没等林在范想好怎么处理这个不知好歹的小家伙时,朴珍荣回来了。



“你先进来吧……等会.....”

好啊,还把人带到家里来了!

无法无天了是吧!才一天就敢带男人了!

朴珍.....

呃,怎么会是段宜恩?

他不是正为他家那个小孕体死去活来的吗?




“林在范已经一天都没回来了,他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笨蛋我就在你面前啊……




而要不是因为朴珍荣能救自家小孕体才不情不愿过来的段宜恩一脸莫名和无语。

这两人在搞什么?

林在范不是在床上好好的躺着呢吗?

但朴珍荣一脸担心的样子又不像是在作假.....

他看了看床上虽然受了伤,被裹的像个粽子但还有力气跳脚的林在范,又看了看身边焦急的朴珍荣。


“林在范他很好啊....过几天就行了....你,好好照顾他...”


“照顾他?”

朴珍荣看了看床上的“奶狼”,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

林在范估计是出去有事了吧,过几天回来就行……

帮忙照顾这个受伤的小狼我还是很在行的!

毕竟医院里害怕打针的小女孩都是我安抚好的!

其实她们只是颜控而已……
呃,跑题了,拉回来。



接下来和朴珍荣独处的时间里,林在范过的非常幸福。

划重点,是“独处”!!!

虽然这种时间是真的很少!

郁闷到胃疼的林在范抹了一把心酸泪。



他被朴珍荣裹的像个粽子一样,活动区域仅限于床上,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察觉不到他现在这样小小的体型。

也不知道哪个天杀的散播了族长最近不在家这样的谣言!
没看见你家族长大人正好好的躺在床上呢!

将这视作族长给他们机会的隐狼很兴奋。
本来就热闹的家门口,这几天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因为和朴珍荣语言不通,隐狼们只能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
朴珍荣会根据他们的表达和受伤情况配药,言笑晏晏的样子让人如沐春风,不禁心生好感。

大家都乐呵乐呵的,只有某个人不乐呵。



卧槽,你个瘸子动手动脚的干什么呢!还有那个!你右手断了怎么左手还不闲着呢?!!

还有你们这群好胳膊好腿的没事别来我家晃悠!
饥渴到这种程度自己去育林找其他孕体去!

还有你朴珍荣!对这群狼子野心的家伙笑什么笑!
把他们给我赶出去!

赶出去!

出去!!!




堵在门里门外的隐狼吵吵闹闹,仗着朴珍荣听不懂,七嘴八舌的像朴珍荣以前在菜市场门口见到的买菜大妈。


“你插什么队!让开让开……”

“这个孕体一定是我的!”

“.....都别和我抢!我可是我们族内除了族长和守狼最强壮的了!你们抢不过我的!”

“你们说的都有什么用!”

“这个孕体和段守狼家的一样漂亮!讲话轻轻软软的,还会让我们伤快点好起来来的神术啊……”

“别说把他带回去当孕体,就算就这么养着他我都愿意.....要不是族长心好让给我们,哪里排的到我们啊……”


族长心好.....

林在范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都别吵!族长说了,最后由这个小孕体决定!还是想想怎么让这个小孕体开心,愿意跟我们走比较实际....”


中了两箭.....



“那族长还说了!公平竞争!人人都有机会!凭什么你们要先进去!”

“让开我先来!.....”

“凭什么!族长......”

“别嚷嚷!族长说了.....”



族长说了.....

族长...说了....

说了.....


请告诉我,这个族长,一定不是我林在范。

🙂


绝对不是!!!
——————————————

我知道我番外分个上中下很不厚道......

但是

我是真的懒🙂





评论(63)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