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孕体番外】春日记事(1)

孕体再这么写下去都要变长篇了🙂原来说好的只写短篇的.....被你们这群小妖精一哄我咋这么没原则呢!
—————————
以前的段宜恩觉得春季只是一个普通的季节,现在的段宜恩觉得春天简直就是上天继王嘉尔以后最伟大的一个发明!

为什么?

因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啊!

他终于有非常合理以及十分正当的理由扔开他家那个一天到晚就知道撒娇卖萌,粘人还特别会争宠的小东西,和他的小孕体共度这个美妙的春日啦!

毕竟作为一个健康强壮的成年雄性狼,发qing期怎么可以克制自己的欲望呢😆😆憋坏了那可怎么办!接下来的三个季节还能不能“愉快”的度过了!

(那你之前的几年春天是怎么过的🙂)



就在段宜恩极其欢快的想把赖在自己小孕体怀里的儿子扔给隔壁家还未成年的隐狼时,被王嘉尔十分大力的拍掉了伸过来的爪子。

“隔壁家鸟宝他自己还是孩子怎么知道如何照顾孩子!段宜恩,小嘉好歹也是你的亲生骨肉,你怎么这么残忍!知不知道这样对小孩子成长不好!万一以后他和你不亲了怎么办……”


段宜恩默默的摸了一下自己被拍出红痕的手,着实心疼了一下自己小孕体娇嫩的小手,很是抑郁。


所有狼族都是这么长大的啊!

成年的基本狼都要去育林捕猎孕体,只有未成年的隐狼可以照顾新出生的啊……大家都这么活过来了啊!

成年隐狼除了族长可以留守领地都要.....

哎,等会,族长.....



于是乎,第二天,段宜恩就把原本在王嘉尔怀里睡的香香的小狼轻手轻脚的抱出来,在早春还有点微寒的清晨,将还在梦乡里的儿子裹的严严实实,站在林在范的家门口,等林族长开门。



林在范一大早上起床,例行吃一顿还在熟睡的朴珍荣的嫩豆腐后,打开门看见段宜恩抱着一个大大的襁褓,一脸乖巧,眼睛里满是期待光芒的时候,特别想把门板拆下来砸他那张帅脸上。



段宜恩你上回就是这样把你儿子放在我家四天的!

你偷学我吃豆腐方法让王嘉尔和我家珍荣抱怨结果让珍荣发现之前的小狼就是我的账我还没和你算呢!

你现在还想故技重施你还有没有良心啦!

我就不是健康并且强壮的成年雄性狼了吗?!!!

就因为你家小孕体的多嘴我到现在还没爬上我家小孕体的床呢啊!!!

我就指望着这个春天了你还有没有人性啦!



虽然恨不得把门口的家伙吼回去,但鉴于他怀里那个被他爹裹的像个粽子似的、还在熟睡的狼族小花朵,林在范还是憋下了自己梗在喉头的一口气,压低声音说道

“段宜恩你成年我就不成年了?!!!马上春天我家珍荣在这你把我当圣人呢?!你是不是想你家儿子早一点接受'春色'的熏陶?我tm还没开过荤呢你丫的还有没有良心啦!”


呃....好像说漏嘴了.....



虽然有些同情但是段宜恩还是选择了鄙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发小。


到现在还没爬上人家的床还天天在族里喊着朴珍荣是你的孕体,真是没见过你这么丢脸的狼!

看看人家雷恩,当天晚上就办事了,夜夜笙歌!
秋天就让那虎族青年怀孕了!受孕率那么低的秋天哎!
林在范我都没话说你!
哎!



为了发小可怜的xing福以及自己可爱儿子的小心灵,段宜恩只能抱着大大的襁褓又回了家,偷偷的把儿子又塞回了王嘉尔怀抱。


哎,这可怎么办呢😫😫



王嘉尔一醒来就看见段宜恩一脸惆怅的望着他怀里的小狼。

当初怎么没发现这头雪狼表情这么丰富呢?

王嘉尔总觉得之前那个冷静稳重温柔的雪狼从段宜恩装小狼求huan的时候就离自己远去了。

男人啊,憋久了就会不太正常。

不过听朴珍荣说春天对于狼族来说真的很重要,也不怪段宜恩这么急。
压制发qing期的影响很可能造成对身体的伤害,自己身为这头雪狼的伴侣,无论如何都是要陪他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天的。

更何况自己从儿子出生后,注意力就一直在小狼身上,对他家雪狼说真的也不是太好,拒绝对方的求huan已是家常便饭,把人家撩出火了后又把人赶去冲凉水的事也不是没有😒
这么想想还真对不起他家雪狼。


那这个春天,就当是好好犒劳下他吧……


掖好儿子的被脚,确定距离小狼醒来的时间还有很久后,王嘉尔缓缓掀开自己的被子,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他只着一件薄薄的单衣,白嫩光滑的大腿上不着寸缕,衣服下摆随着走动隐隐晃出一片春色。


段宜恩的呼吸重了几分。

他望着王嘉尔一步一步的走近,在对方张开双腿坐在自己腿上的时候及时抬起双手扶住了那柔韧的腰肢,但却没敢进一步动作。

上一次王嘉尔这么对他之后,他可是在后山的小河里泡了一个晚上呢……


不过这一次自己调皮的小孕体似乎还是没有那么好心的放过自己。
藕臂一抬便环住了自己的脖子,惑人的体香让他有些失神,接下来的动作更是让段宜恩神经紧绷。

这小妖精竟然缓缓的摆动起了他的腰肢,股feng随着动作缓缓摩擦着他的某个部位,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勾引的意味不言而喻。

段宜恩喉头一阵发干,他张了张口,却没能发出声,倒是王嘉尔先开了口。

“你不要急,我知道春天对你很重要,之前珍荣告诉我雷恩的伴侣伊萨怀孕三个月了,他稳定下来了可以在这个春天帮我们照顾小嘉,而且听说他最近有朋友要来,也可以一起帮忙.....”

“之前忽视你了,今天先给你赔个不是。”


说着,王嘉尔扯下自己下身的最后一层布料,红着脸将手指伸入自己的si密部位,轻轻扩张起来。
他不敢正视段宜恩的脸,微微低着头,贝齿紧咬着唇,极度羞涩却强撑着作出mei人的动作。


段宜恩简直要被这砸下来的惊喜甜晕了,他扶着王嘉尔腰的手都微微颤了一下,双眼紧盯着对方的动作,深怕错过一秒的美景。

王嘉尔也没想到之前猴急的某人此刻竟然出奇的淡定起来,他有些嗔怪的抬眼瞧了雪狼一下,一咬牙扶着对方早就硬起来的地方缓缓送入自己体内。

有一阵时日没有接待过对方宝贝的地方有些承受不住,王嘉尔送入一点便停住了动作,他轻声喘息着,想要花些时间适应一下。
可都到了这一步,段宜恩哪里还能放过他?就着王嘉尔的动作狠狠一顶,便整个埋入。


“啊!”

王嘉尔被顶的整个人身体一震,shen吟声便不受控制的溢了出来。

床上还在酣睡的小狼咂了咂嘴,又进入了梦乡。


王嘉尔被儿子的动作一惊,转头想要看向床的方向,却被段宜恩摁住了脖子。


“放心,小东西还做梦呢!只要大宝贝你小点声,我们的小宝贝就什么都不会知道。”

说完,又是狠狠的一顶。


王嘉尔已经到了喉头的shen吟被他硬生生的压在了口腔里,只发出了一声压抑的“嗯~”
他望向嘴角带着一丝得逞笑容的的雪狼,眼神里满是祈求,眼角红红的,随着雪狼的动作起伏着的白嫩身体显的有点可怜,却更加唤醒了段宜恩体内的兽yu。


“我不是那么好补偿的人哦……”

“不过也不能让宝贝你那么好听的声音浪费了,我们换个地方吧!”


用手托住王嘉尔的tun部,段宜恩转身出了屋子,身形一闪便来到了人迹罕至的屋后树林,将怀里的人狠狠压在树干上,更加猛烈的cao干起来。

没了心理束缚的shen吟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响了起来……
(后续请自行脑补哦~)


事后的王嘉尔觉得这个春天,也许不会那么容易的过去🙂
———————————
大家猜猜伊萨的朋友会是谁呢😏
孕体里面有提到过哦~~~

被入室盗窃后我找到了合适的理由翘课🙂于是乎就有了当时答应你们的番外,本来我是打算12月更的,估计那时候大家都忘记之前我写了啥吧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