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孕体番外】春日记事(2)

林在范觉得最近狼族的氛围有点跑偏。

看着像哈巴狗一样屁颠屁颠跟在伊萨身边的雷恩,他默默的把头转了过去。

同志你当初把人压在身下大干了三天的气势呢?!!


“雷恩我让你扶着我的腰没让你乱摸!你爪子再不老实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回虎族!”

“嗯嗯嗯!伊萨你消消火,生气对身体不好,我这爪子不老实你给剁了都没问题!就是别和你爹说哈....”


看看看看!
这哪里还有隐狼一族的高贵和傲气!

爪子说剁就剁吗?!
当初没这爪子你拿什么把人家摁住让人叫了三天?

不过话说伊萨这孩子嗓子真好,当初整个狼族领地都能听见他的shen吟,断断续续了三天,差点没把整个狼族雄性叫的发起qing来.......

不知道我家珍荣叫起来会是什么小模样呢嘿嘿嘿😍


“林在范你要是再用那么恶心吧啦的眼神看我我就把他们挖了!”

“挖!挖!”
“珍荣你说什么都行!”

嘿嘿嘿,肯定叫的更好听……
林族长一脸沉醉。


一旁扶着伊萨肚子的雷恩嫌弃的看了一眼毫无原则的林在范一眼,对整个狼族的未来充满了担忧。

这么怕孕体的族长真是丢狼族的脸!
像我的伊萨这样的未来大祭司真是虎族的骄傲!
隐狼齿虎的友好关系就是伊萨促成的!虎族族长那个怀着孕的儿子也是他劝回来的!

啊,多么完美的孕体!
当然,如果他那个虎族大祭司的爹别总是赖在我家嚷着要把儿子带回去就更好了……

神游四方的两位狼族精英完全没有仔细在听自家孕体在商量着什么事。
当然啦,仔细听了也没啥用,毕竟决定权也不在他们手里🙂



“珍荣,我想求你个私事。”

“嗯?”

“我有个朋友,他喜欢和他青梅竹马的虎族族长的大儿子,也就是我们虎族的大王子。”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相处时间长了肯定是会有感情的。但你也知道以前孕体会变成什么情况,所以虎族禁止同族相恋,让同族怀孕更是族内大忌。”

“你朋友,让你们的大王子怀孕了?”

“呃”

伊萨默默的想象了一下大王子怀孕的景象。

咦~~

真是恶寒!

他摇摇头,把脑补的大肚子大王子甩出脑海。


“这哪能呢!”

“大王子虽然爱对我朋友撒娇,但毕竟是个182的虎族继承人啊!”

“怀孕的是我朋友,本来瞒一瞒还能呆在族内想想办法。”
“可我们大王子也是个直的,知道我朋友怀孕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生怕别人不知道那是他惹的祸,扯着他爹撒泼打滚的要他爹想办法把孩子拿掉,说什么不当虎族继承人都行。”

“把我们族长给气的呀,当天就依照族规把两人赶到了育林,顺带着把大王子的两个护卫两个侍从也罚进了育林。”

“其实就是我们老族长心疼儿子给送进去的!可怜那两个小侍从还没成年啊……”


一旁心不在焉听着的林在范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阵容怎么那么熟悉?
不会这么巧吧……

两族的友好关系怕不是要毁在咬伤未来大祭司的好朋友、虎族未来族长的孕体的我手里了吧……

林在范默默的为当初那个被自己咬伤,倒在地上挣扎的虎族少年祈祷。

大哥你可千万不能有啥事啊!
你可肩负着责任重大的邦交任务呢!



“不过我们大王子还是有点本事的,几个人在育林里生活了几个月都没什么大事,就是我朋友秋末的时候受了点伤。”

林在范觉得自己膝盖一软。


“后来养好了,但也不知道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算算日子也就这个春天要生了,这本来是族内秘密,不能外传其他种族的,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朋友就这么送命了,希望你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帮帮他们,也恳求你不要告诉其他人。”

“嗯,这些都不是问题。”
“但鉴于你朋友之前受过伤,最好还是尽快让我检查一下比较稳妥,他们现在在哪?”


“呃...”
“就在后山的那个小屋里。原先的孕体都被他们的隐狼接走了,我就私自让雷恩瞒着族长把屋子收拾给他们了。”

“林族长,很抱歉,是我逼着雷恩这么做的,您不要怪他。”

虽然雷恩有些歉疚自己隐瞒了族人们,但看到伊萨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他还是梗着脖子的嚷道

“我自愿的!不怪伊萨!”


林在范瞟了一眼这个一心护着自己孕体的隐狼。

就这知道你这小子有了老婆忘了族人!

这事你小子真是.....


真是做的太好了!

当初我差点没把人家继承人咬出个好歹来,要是虎族知道我干了啥还不和我拼命!

虎族老族长气儿子也是一时的,之后肯定会把他儿子的孕体想办法送到珍荣这来,也就伊萨以为老族长会为了面子放弃儿子和孙子。

现在好了,在老族长开口之前我们先把人安顿好了,再让人抱个大胖儿子回去,老族长还不感激涕零?到时候还愁狼族的大好青年们没对象?还怕狼族后继无人?

大王子你简直是我们狼族的恩人啊!

林在范觉得自己今晚做梦都能笑出来。



后山的小屋本来是用来关押想要逃跑的孕体的,后来朴珍荣出现后,没有了死亡的恐惧,这些孕体的反抗不再那么强烈,都被自己的隐狼接回了自己的家。

其实大多数种族都没那么冷血,大家不过是为了生存繁衍被迫做出了选择。

而现在,狼族规定,生下孩子的孕体可以选择呆在狼族,也可以选择离开。
大部分孕体都选择了留下来。


其实林在范留了个心眼的。
他让隐狼们把孕体接回家其实是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隐狼们能打动这些孕体,让孕体们自愿留在狼族,继续繁衍子息。
毕竟能够狩猎到孕体的隐狼大多都勇猛强壮,林在范对于自己的族人还是很有自信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他们都变成了王嘉尔口中的妻奴了。

妻奴就妻奴吧,至少孕体留下了啊!
光是最近又传出怀孕消息的孕体就有好几个了,大家都是乐呵呵的,后山这个小屋也再也没有用到过。

所以伊萨想到将大王子他们藏在这里还是很聪明的。

但为了掩人耳目,伊萨也不敢对小屋做出大的整修,所以现在的小屋还是很简陋。

看着有些破败的小屋,林在范不禁为虎族的大王子摸了一把心酸泪。

恩人你也不容易啊!


门口守着的两只虎还是兽形,林在范一眼就看出来那是上回和他交手的虎。

他不由自主的往朴珍荣身边靠了靠。


大王子,应该不是那么记仇的人吧……
————————————
这么明显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伊萨的朋友是谁了吧!
我先去开黑打游戏,一会再回来修文😘

(话说为什么我的文风越来越跳脱?我可是立志要写虐文的啊……)

评论(32)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