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孕体番外】春日记事(3)

“你好,我是金有谦。”

打开门的高大英俊的青年实在让人难以将他和伊萨口中的那个一听到孕体怀孕就哭的稀里哗啦的虎族大王子联系起来。

金有谦带着审视的目光显的整个人冷淡又高傲,若不是毛茸茸金发里的暗黄色的耳朵,林在范差点以为他们是同属犬科的同胞。

真像个护家的大型犬啊……

身为狼族,真的是太有亲近感了!



站在门口的青年视线在众人身上扫视了一遍,最后定在了林在范身上。

林在范后背一僵。


但身为族长,他很快就恢复了冷静。

金有谦人形给他的感觉很不错,看起来是个理智沉稳的人,而且毕竟有求于自己,这个虎族大王子不至于现在和自己叫板。


他率先走上前,伸出手,露出友好的笑容。

“你好,林在范。”


金有谦很爽快的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嗯,狼族族长,久仰大名。”


金有谦的眼神没有任何异常,甚至带上了隐隐约约的欣赏,似乎完全没认出眼前的狼族族长就是之前在育林里打伤自己孕体的苍狼。


林在范突然反应过来,他们,貌似从未见过对方的人形....

一阵窃喜后,他认真的考虑起以后化成兽形被金有谦看到的可能性。


“有谦啊,是伊萨他们来了吗?哎哟,过来扶我一下!”

屋内传来清亮的嗓音,让原本站在门口的青年立刻转过身。他
身后细长的虎尾十分欢快的一摇一摆,说话的声音也一改之前的深沉,直接提高了八个度,还带着浓厚的奶音,像对着屋内人撒娇一般
“bam米你慢点哈,我来啦!”

留下门口石化的林在范和朴珍荣以及见怪不怪的伊萨和雷恩。


哭的稀里哗啦的是这货没错了!


金有谦外表与性格的强烈反差在接下来的寒暄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看着这个完全不在乎自己虎族大王子身份,直接叫狼族族长作哥的刚成年小孩,林在范觉得十分钟前的自己真是被那啥糊了眼睛。

与此同时,他想到了另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妈蛋这孩子看起来就很记仇啊啊啊!!!

千万不能让他看见自己的兽形啊啊啊!!!


朴珍荣给斑斑检查的时候,金有谦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斑斑跟着他吃了多少苦,不停的叮嘱着朴珍荣,一定要检查仔细了。

要不是看在这孩子眼眶一直红红的,就差没掉眼泪了,朴珍荣真想拿起床上的枕头直接塞他嘴里。

我是有耐心的医生!
忍!


最终,朴医生还是受不了他的碎碎念,挥了挥手
“你一直不停的说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怎么检查仔细?”

一直趴在斑斑床边的猫科大型犬立刻收了声,乖乖的坐到了桌边。

床上的斑斑看了看刚认识不久的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有谦他,之前没这么唠叨的....”

“嗯,没事,第一次做父亲都这样,之前段宜恩比他还烦呢!”

“我就说嘛!你不知道金有谦自从我怀孕变得有多磨叽,就上次.....”
.......

你们一家,话都不少!



而坐在桌旁的金有谦也没能消停多久,对着同样坐在桌旁的林在范继续说了起来。

“哥你不知道我们上次有多凶险!是不是每一个你们族内的狼都那么狠啊,我们6个人都拦不住他一头狼啊!”

林在范暗暗腹诽:你们那能算6个人吗?俩未成年,一个怀孕,还有三个只关注怀孕的那个的,战斗力顶多算两个吧……

“哥,你知道那头大灰狼下手多狠吗?直接对着斑的肚子打啊!我当时都懵了!”
“本来我就是想吓唬吓唬那头狼,让他别打我们的主意,谁想到你们狼族咋这么刚啊😭😭”

.....你这孩子不是脑子有坑吗?


“哥,虽然当时我们把他伤的挺惨,但下次我认出那头大灰狼你一定要帮我出气啊!对怀孕的人下手还有没有良心了!”

.....弟,你知道哥的心情有多复杂吗?


心怀愧疚的林族长只能默默的听着金有谦念叨,时不时的应和两句。而帮斑斑检查的朴珍荣,也本着帮助孕夫保持良好的心情,没有阻止斑斑的絮叨。

因此,俩人回到家时耳朵还是嗡嗡的。

不过许久没和外人交流过的谦斑小夫妻觉得,狼族的哥哥们真是善良又体贴呢!



“不行,这两人太欢脱了,明天把嘉尔带过去,让他们互相骚扰去吧……”

伉俪很快就达成了共识。

而此时被段宜恩压在树上的王嘉尔一定不会想到,他的小狼,明天将被两个十分不靠谱的哥哥诱拐,在跑偏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朴珍荣作为王嘉尔十几年的好基友,觉得自己对王嘉尔自来熟的认识还是相当的不透彻。

他是真的很想提醒这个两眼泪汪汪听着斑斑讲述和金有谦艰辛的罗曼史的好基友,你儿子被兽形的金有谦当毛球顶在头顶玩很长时间了!
你那个乖巧听话的萌萌小雪狼很快就要不见了好吗!!
金有谦这个伪猫科动物都快把你儿子性格带偏成哈士奇了啊!好一点的结果也只是萨摩而已啊!


然而,王嘉尔完全没有感应到朴珍荣内心的呐喊,他沉浸在与相见恨晚的知音的同仇敌忾之中。


“嘉尔哥你是不知道金有谦这二货有多丧病!我俩都是同一年成年的凭啥我被他压?仗着自己长得五大三粗力气大就使用暴力!”

“对对对!段宜恩丫的一开始就用狼形吓我!我也是条汉子,当我是吓大的吗!”

“对啊!我也这么觉着!后来我一想,算了,这货比我小,对我也挺好,作为顶天立地的汉子,谦让一点,让他上就让他上吧。”

“嗯嗯!要不是段宜恩对我好,我才不让着他呢!”

“可哥你知道有谦他多怂吗!我们第一次的时候,我疼的厉害,这货哭的比我还惨,还一直喊着‘ 斑米你疼我们就不做了’,可我也没看他慢下来啊!”

“后来发现我怀孕的时候,我都没啥反应,这货跟死了爹似的,嚎的比谁都凶……”

“但是我们犯了族内的禁忌,依照族规被赶了出来……其实族长是看着有谦和我一起长大,一直很疼我们的...”
“我们离开的时候族长眼眶都红了,真的让他失望了……”

“后来的日子真的是提心吊胆,没有屋子,没有吃的,我本来就瘦,肚子里的小东西也跟着受了好多苦,五六个月的时候肚子都不是很明显,我们都以为孩子没了,我那时候真的很绝望……哎,哥你别哭啊!”


王嘉尔自己当了父亲,特别能理解为人父的那种一切为了孩子的心情。

他拉着斑斑的手,大眼睛里蓄满了泪水,眼看着就要掉下来了。
斑斑孕期情感本来就丰富,看到王嘉尔这样,也回想起那段时间的艰辛。最后,两人竟抱头痛哭起来。

这把一旁的金有谦和段宜恩吓了一跳。

怎么好好的说哭就哭了?


金有谦孩子也不玩了,把小雪狼往段宜恩怀里一塞,奔到斑斑的床边,抱着人就哄了起来。

段宜恩手里拎着个小雪狼,刚上前想抱住王嘉尔安慰,谁知王嘉尔瞧都没瞧他一眼,就抱过小雪狼,还带着泪水的小脸轻轻蹭了蹭小雪狼白色的毛
“宝贝你能平安的来到爸比身边,真是太好了!”

全程被忽视的段宜恩:🙂

他刚想开口,王嘉尔又掉过头,捧着小雪狼递到已经平静下来的斑斑面前,完全没有看段宜恩一眼。

段宜恩:笑不出来🙂



“斑斑你看,小孩子虽然小,但还是很顽强的!你的宝宝也一定很健康,不要担心!”
“宝宝生下来以后小嘉就是哥哥了,哥哥会保护弟弟的!”

小雪狼盯着斑斑的肚子,黑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的,十分可爱。

斑斑伸出手接过小雪狼,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不知怎么的,小雪狼突然就兴奋起来,毛茸茸的白色小尾巴十分欢快的摇了起来,软软的小爪子戳了戳斑斑的肚皮,开心的耳朵一动一动的。


斑斑突然整个人一僵。

“他!他动了!有谦!宝宝他踢我了!”

半扶着斑斑的有谦差点蹦起来,他兴奋的搓着手,表情又惊又喜
“真的吗!我摸摸!”

然而斑斑肚子里的小老虎却十分不给面子的不再动弹。


“是不是宝宝他现在累了?”

片刻过后,金有谦迟疑着说出这句话。


还趴在斑斑肚子上的小雪狼鄙视的看了他一眼,伸出小爪子,戳戳~~

“他动了!斑斑!他踢我手了!”

“小嘉好厉害,竟然可以和宝宝沟通!”

“嗯嗯!也很好玩!刚刚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是小雪狼单方面的被你玩的很开心吧……


“宝宝很喜欢这个小哥哥呢!之前都没反应,小嘉一碰就活跃起来了!”

“小嘉真是我们的吉祥物!”

.....



“你们要是喜欢小嘉的话,可以把他留在你们这里几天。”

段宜恩适时的开口。


一直在旁边安静的给斑斑写着孕期调理注意事项的朴珍荣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为了发情期卖儿子的父亲也是没谁了!
———————————
打游戏忘了发了......
谦斑终于出场啦!



评论(27)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