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孕体番外】春日记事(4)

让朴珍荣万万没想到的是,王嘉尔竟然真的同意让他儿子在谦斑家呆几天。

看着现在还有所顾忌的跟着金有谦上蹦下跳的小雪狼,朴珍荣只能默默的祈祷谦斑小夫妻能够放过这个乖宝宝。


算了,可能性不大……

王嘉尔你都不知道你几天以后带回去的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娃!


然而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王嘉尔,在着急回家的段宜恩一遍又一遍的“温柔”提醒下,还是不情不愿的起身告辞。


朴珍荣:😒

虽然你努力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段宜恩你别以为我没发现你尾巴摇的频率加快了!
毛茸茸的白色大尾巴很明显的好吗!


正玩的高兴的小雪狼也发现了爸爸们起身,似乎要离开。

他一下子蹦进王嘉尔的怀里。
随了王嘉尔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亮晶晶的满是不舍。

王嘉尔一下子就不忍心起来,他抱着小雪狼,可怜兮兮的看向段宜恩。

两双相似度极高的黑溜溜大眼睛让段宜恩迟疑了一下,但他的眼神在王嘉尔形状美好的腰线和臀部转了一圈,再和小雪狼湿漉漉的眼睛对视的时候,又坚定起来。


“小嘉,你都长大了这么能总是粘着你爸比呢?”
“爹地和爸比过几天就会来接你的。”
“有谦哥哥那么喜欢你,你不想和他一起玩吗?斑斑哥哥肚子里的小弟弟还要你陪,你不要小弟弟了吗?”

朴珍荣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段宜恩这么循循善诱的讲这么长一段话。


小雪狼回头看了看化成了兽形的金有谦一眼,挣扎了一下。

金灿灿的大老虎晃了晃他细长的尾巴。

嗯……


看一眼爸比。

😭😭😭


又望了一眼斑斑圆滚滚的肚子。

啊....


斑斑的肚子似乎动了动。

小雪狼从王嘉尔的怀里跳了下来,跑到了斑斑的身边。

段宜恩喜滋滋的拉起了王嘉尔的手。


朴珍荣:......

色欲熏心!色欲熏心啊!

王嘉尔你说说你当初也是被各种软妹子追的阳光肌肉美少年,咋就胳膊拧不过大腿呢?

朋友,这样我也只能祝愿你早日生一个乖巧可爱的二胎了!


老大是指望不上了,估计很快就要加入中二病行列了!

哎,好好的孩子,说跑偏就跑偏了……




天色已经渐暗,朴珍荣决定和王嘉尔他们一同告辞。


刚出谦斑家的门,王嘉尔便红着脸和朴珍荣搭话。

“珍荣,你有能....那个....避...避”

“什么?大点声,我没听清楚。”

“就是....避...避孕的东西...”


大哥,我刚祝你早生二胎你就打我脸啊……

朴珍荣下意识的望了望王嘉尔身边的段宜恩,“没意见?”

段宜恩飞快的摇了摇头。


也对,上次王嘉尔生小嘉差点儿没要了这夫妻俩的命,给谁谁都有心理阴影了。

而且就这家伙“精力”旺盛的,哪能这么快放弃xing福呢。


“有吗?”

看朴珍荣不回答,王嘉尔又咬牙再问了一遍。

“你以为老天把我劈过来给你送避孕T的吗?我一个医生怎么可能随身带那种东西!”
“不过依你的运气,说不定对着天大喊‘ 我要避孕T ’,没准儿一会儿真的下能TT雨。”

“没跟你开玩笑,我说真的...”

“...”
朴珍荣沉默不语。


一旁段宜恩的表情立刻变得很惆怅。

......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

朴珍荣摸了摸自己放在最里面口袋的草药,叹了口气。

“没有那个,不过我之前发现了一株草药,也有这个功能。”

“珍荣你真是太伟大了!”
“在你家吗?我现在就跟你去!”


“呃.....这倒不用,我今天带了....”

朴珍荣的声音有些尴尬。


“你...随身带着?”

“.....”

这不是为了防止林在范这头大灰狼哪天实在忍不住了吗!

我一个大男人还没做好当妈的准备好吗!

不是谁都像你接受能力那么高的!


身为多年的好基友,王嘉尔瞬间就读懂了他的想法。


“你,不需要?”

“....”

“算了,在范他,也想要个孩子....”



朴珍荣回到家时就看见林在范做好了饭菜,一脸乖巧的坐在桌边等他。

今日的蜡烛格外的暗,暧昧的气息扑面而来。

逃不掉了啊……


桌边的男人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眼里的yu望几乎实质化。

算算日子立春也就是这几天了....

从早上林在范一反常态的没有亦步亦趋的跟着他,朴珍荣就已经有了预感,今日的林在范,是不会放过他的了。

是狼,总有一天会暴露出掠夺的本性的,不是自己撒娇任性,就可以糊弄过去的。

避孕的草药已经给了王嘉尔,朴珍荣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便宜你这头狼了!


明明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他此刻却意外的平静下来,步伐镇定的在林在范热烈的目光下走近桌子,坐下,拾起筷子,吃饭。

一系列动作优雅流畅,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如狼似虎的眼神。

殷红的唇瓣随着咀嚼而轻轻颤动,林在范的眼神也仿佛粘在了上面。


突然,那红唇勾起一个魅惑的弧度,“好看吗?”

林在范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好,好看!”

“只是想看吗?”


不等林在范回答,朴珍荣便带着轻笑,缓缓靠近坐在他旁边的狼,若有似无的在苍狼的鼻尖落下一吻后,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吃饭。

林在范先是一怔,呆呆的望着朴珍荣撩完就自顾自的吃起了饭,不到半秒,就随即反应过来,伸出手,急躁的想把人往怀里带。

可手还没碰到人,就被一双筷子狠狠夹住。
朴珍荣漂亮的小脸转过来,眼尾因为笑容而挑了一个邪恶的小弧度

“我还没吃完。”


林在范已经被他撩的起了反应,但他更顾及自己这个柔弱小孕体的身体。

有些气恼的收回手,此刻的他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能帮朴珍荣吃饭。

可这个调皮的小坏蛋不仅没有理会他的急切,反而更加不紧不慢的吃起了他面前的饭菜,如同那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需要细细品尝。


他难道不知道忍的越久,爆发的越狠吗?

林在范急的几乎要抓耳挠腮,他直接化了兽形想要抑制这种狂躁,可没有发qing经验的他也没有想到,兽形更加强化了他本能的yu望,直叫他恨不得直接将人扑倒。


只见一只强壮的苍狼,围着优雅进食的人转来转去,一圈又一圈。



终于,桌前的人儿放下了筷子,无辜又澄净的望着他。

“我吃饱了。”
————————————————
说要发车,可最近首页打击的太严重了好害怕😱
我这个人比较怂,所以还是再拖拖吧……

昨日宜嘉爸爸直播没能挤进去好难过😭😭

嘉嘉说never believe the wolf,不禁带入嘉嘉说不要了,结果段雪狼说好,但行动上完全没停,然后嘉嘉哽咽着说再也不相信狼了....嗷嗷嗷嗷!!!


希望我基能一直开开心心的!

评论(41)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