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宜嘉】宿敌(上)

abo背景,时间设定在抑制剂刚被研发那会吧……
两章完
-----------
林在范和段宜恩是宿敌。


这一点貌似已经在近二十年的对峙中刻入了双方的骨髓吧.....林在范看着桌子对面冷着一张脸的段宜恩,微微眯起了眼睛.....

虽然依旧很讨厌对方的一脸没表情,但是现在似乎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这样的转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貌似从几年前我们就可以相对和睦的坐在一张桌子旁呢……这放在十年前怕是想都不敢想的吧……


“在范你发什么呆呢!快去拿碗筷!段宜恩你管管嘉尔,都多大了还和在珍瞎胡闹,也不怕肚子里的孩子给他疯出个什么好歹来......斑斑你怎么也跟着疯!金有谦......”

只是去端个菜的功夫,怎么就吵成这个样子?朴珍荣简直想把手里的汤碗直接砸这群熊孩子身上!


嗯.....貌似这一切就是从这个人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始改变的吧,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忙前忙后的身影入了神......


认识朴珍荣是在帝国会议召开前夕,那时候针对alpha和omega的抑制剂才刚刚研发,副作用还有待发现,作为排抑派的林在范正被保抑派之首的段宜恩搞得焦头烂额,很多资料都需要尽快整理,朴珍荣的出现简直就像上天的恩赐一般。

朴珍荣擅长从浩繁的报告中找出最核心的部分,给予对手最有力的一击,这样的人才尽管是个柔弱的omega,也在很短的时间内被调到了林在范的身边,不仅仅在工作上,朴珍荣的天生的温柔体贴,和时不时的狡黠都给那段时光里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林在范带去了唯一的慰藉。


林在范相信本能,因此他跟从着自己alpha本能,在帝国会议召开的前几天,一个有着刺眼阳光的午后,狠狠的占有了朴珍荣......
林在范有着和大多数alpha一样的霸道,一旦标记,做的就是永久的标记,一旦被永久标记的omega只能一辈子属于那个给予他标记的alpha,而alpha也必须对其负起责任。所幸的是朴珍荣有着同样的情感,所以在一起显得那么理所应当。


但占有到了心爱的人并没有让林在范几天后的帝国会议顺利多少,段宜恩的实力不容小觑,两个人就差在国会上动起手来,气氛剑拔弩张,会议最终不欢而散。


林在范无法理解段宜恩,明明自己已经找到证据证明了抑制剂是在压抑人们的本能,长期的使用必然会导致人类情感的淡泊,这对于帝国未来的发展必然是致命的。为什么段宜恩如此的固执己见,他冷血也要让别人和他一样冷血吗?!

林在范的确很同情段宜恩的遭遇。

没错,他的父母的确是在各自有了心爱之人后,受到了发情期的影响,最终被迫有了他这样一个不被期待的孩子,但同情不代表理解,不能因为一个错误就全盘否决人类本能吧!


双方实力相当,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保抑派依旧在马不停蹄的开发抑制剂,而排抑派也在全面禁止抑制剂的流出,无法达成共识的两人见面都会使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

林在范每次都能感觉到自己恨的牙痒痒。如果不是珍荣拉着,他都能预想出自己在下一秒就会砸碎段宜恩那张冰块脸。


但段宜恩是谁,出了名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冷血动物,除了脸长的如同天使般神圣无暇,林在范都能想象这家伙掰开就是黑的。

仅一眼,段宜恩就看出了拉住林在范的朴珍荣是自己突破林在范防线的匕首,动作快的当晚林在范就联络不上朴珍荣了。
更糟糕的是,段宜恩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让林在范的信息素出现了紊乱,强大的信息素开始通过空气慢慢弥漫开,守卫的alpha被威慑的不得动弹,而林在范府邸周围的略微敏感的omega已经被迫发情,不少已经开始根据本能的靠近林在范所在的地方......
------------
果然我睡了一觉昨天那篇就卡文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写我一天就能写完的梗吧😒😒😒

评论(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