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单恋

一章完
HE😊😊😊
------------
王嘉尔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他也不清楚一段恋爱到底是怎么开始的。

王嘉尔没有谈过恋爱,但他知道单恋是个什么滋味,涩涩的。

王嘉尔没有谈过恋爱,可他知道,恋爱肯定是像自己喜欢的芝士蛋糕一样软软的,甜甜的。

左边伉俪情深,右边牵绊难断,挤在中间的恹恹的拖着下巴的王嘉尔连个电灯泡都算不上,根本没有存在感啊……
脱力的趴在桌上,默默的把头塞进臂弯,只留眼睛露出来,偷偷的望向教室的左前方。
认真低着头写作业的段宜恩也好好看啊,可他什么时候能注意到我呢……嗯,今天走廊上他好像看了我一眼啊……哎,可能是因为我太吵了吧……可是每次他已经过我就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啊,当时想着大点声可以让他注意到我,可现在想想,显得当时的自己好蠢啊😣😣😣他不会觉得我很聒噪啊😭😭,下次.......
“嘉尔,放学了,发什么呆呢?”
“啊.....没什么,走吧……”



“珍荣啊,你当初是怎么和在范好上的啊……”
“怎么突然这么问,喜欢上哪家姑娘了?”
“呃,没有姑娘啦……”
“没有??王嘉尔,你不会是....”
“呃”
“男生?!!!”
“🙈🙈🙈”
“卧槽,王嘉尔你开玩笑的吧!我可是和金有谦打赌你是我们之中唯一的直男啊!”
“😣😣😣”
“你不是挺会撩妹的吗,前几天还有女生说你撩的不要不要的呢,怎么现在不撩了?”
“我什么时候撩过女生?!!!”
“也是,就你这狗狗眼,光是盯着别人三秒就是撩人吧……算了,说真的,看上哪家良家妇男了?”
“就那谁....”
怎么这时候说段宜恩三个字都觉得面上发烫呢……
“谁???”
“就是....崔荣宰同桌....”
“段宜恩???.......!!!!”
“🙈”
“你这难度系数有点大啊……竟然看上段天仙....那家伙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一天都说不了几个字,除了脸好看,感觉无趣的很啊……”
“哪有!他笑起来很温柔的啊!学习也好,手也好看……”
“......”
朴珍荣表示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我和在范是从小就认识了,后来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啊,你还是先从朋友开始吧.....不过直接和段宜恩说要和他做朋友会被他当作疯子吧。要不你先和崔荣宰做朋友?慢慢的进入段宜恩的朋友圈?不过话说段宜恩朋友也就崔荣宰一个吧……嗯....只能从这入手了....”

于是,第二天王嘉尔就去勾搭崔荣宰了,第三天就能叫他小七,第四天就可以勾肩搭臂的一起玩手游,一周过去,珍荣他们都和小七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
可一个月过去了,王嘉尔和段宜恩的关系依旧停留在见面可以打招呼的程度。
王交际花的自来熟在喜欢的人的面前完全发挥不出来,每次去小七他们合租的房子打游戏段宜恩都是露个面,打个招呼就闷在自己房间里了,不管王嘉尔他们多闹腾都没出来过。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连最迟钝的傻白甜小七都发现王嘉尔单恋着段宜恩的时候,王嘉尔还没和段宜恩成为好朋友。

“bambam,你为什么会和有谦在一起啊?”
“可能因为我们性格比较相像?”
bambam和正给自己喂冰淇淋的有谦对视了一眼,突然两人同时:“easyyyyy~~~~”
相像吗?王嘉尔看着对面又在发狗粮的牵绊,陷入了沉思。

后来,所有人都发现一直活蹦乱跳的王嘉尔突然变安静了,总是默默的跟着段宜恩后面,图书馆,食堂.....

王嘉尔和段宜恩的距离似乎是拉近了。可王嘉尔很少笑了,以前的小太阳好像消失了……

所有人看着这样的王嘉尔心里都不好受,最终还是朴珍荣让小七去打探打探段宜恩对王嘉尔的想法,如果他对王嘉尔没有感觉的话,不能让他一直这样耗着王嘉尔,这孩子已经快失去自我了。

“王嘉尔?恩.....最近好像变的有点无趣了呢……”
王嘉尔躲在转弯处,听见了段宜恩低沉的声音如是说道,这么好听的声音怎么会说出这么残忍的话呢,感觉自己有点接受不了了……王嘉尔捏紧了自己的衣角,跌跌撞撞的跑开了。

“以前的他很可爱呢……”

小太阳王嘉尔又回来了,所有人都这么认为着,就连王嘉尔自己也觉得自己似乎放弃段宜恩了,只是看见他的时候还是有点苦涩。

高三狗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王嘉尔吃的伉俪牵绊牌狗粮也少了不少,虽然时不时的来一口大的.....学习压力大了,即使课间偶尔会瞄到段宜恩,王嘉尔也学会了拍拍自己脸,继续投入学习中去……

高中就这么结束了啊……
毕业典礼后,解放了的学生们在教室里第一次放肆的吵闹着,这一次,再也不会有老师前来训斥了,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这一次过后,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段宜恩了吧……
王嘉尔最终还是放肆自己的目光飘向教室的左前方,段宜恩似乎出去了,也对,这么吵闹的教室,他应该很讨厌的吧……
似乎有人站在自己桌前了....
王嘉尔抬起头,刚刚还出现在脑海的人现在真真切切的站在自己面前
“段宜恩....”
“可以叫你嘉尔吗?”
周围的吵闹声似乎都消失了,段宜恩明明就在眼前,可为什么他的声音似乎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那么的不真切.....
“嗯.....”
“嘉尔有想好要去哪所大学吗?”
“还没想好....”这好像是第一次和他真正的对话……
“那嘉尔想好了可以告诉我吗?”
“啊.....啊?”
“我想和嘉尔填一所学校呢😀”
“啊?”
“这样就肯定能再见到嘉尔了☺️”
“啊?”
“也许这样就能让嘉尔喜欢我了😀”
“什么?”是不是幻听了.....
“嘉尔总是对别人很可爱的笑着呢,大家都能轻易的接近嘉尔,可嘉尔对我总是很冷淡呢……”
“不是的.....”我只是害怕你会嫌弃我吵而已……
“嘉尔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不说话,是觉得我太无趣了吗?”
“没有....”你很好,我很喜欢的.....
“我很喜欢嘉尔,所以为了嘉尔,我会努力的变的有趣的!”

原来,你是不讨厌我的吗
原来,你是喜欢我的吗
那为什么,我会难过了这么久....

王嘉尔突然觉得有点委屈,这个人是自己喜欢了好久的,这个人是让自己难过了好久的,这个人是让自己都快要放弃了的.....
这个人....说喜欢自己
明明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啊,为什么却这么的想要流眼泪呢……

“嘉尔,你别哭啊……我吓到你了吗,对不起,是我冲动了,你,是真的很讨厌我吗……我可以先和你保持距离的...”

“喜欢.....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哭的...”



后来,王嘉尔也终于可以喂别人狗粮啦!

被喂的很饱的小七表示:我真是脑子瓦特了当初才会和这六个人填一所大学!!!
---------
明天森尼就回来啦!
好激动啊😊😊😊
所以我就写了这么个小短篇来虐虐自己冷静一下.....
没错,我的虐点就是这么低😒😒😒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