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宿敌番外

依旧一章完😊
------------
段宜恩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微亮了。


怀里似乎有一个温热的身体,柔软的触感让从来没有和他人如此亲密接触的段宜恩僵硬了一下。
刚刚开始清醒的大脑似乎还不能理解这一切,他尝试着与怀里的人拉开一点距离...


“该死……”


一动才发现自己的**还埋在怀里人的身体里,稍稍一动,从那里传来的舒爽感就直冲脑门.....
随着自己的动作,怀里隐隐传来了奶猫似的呢喃


“不要.....”

这一声彻底叫醒了段宜恩,他咬着牙快速的拔了出来,拨开身下人额头的碎发,带着一丝潮红的脸上泪痕清晰可见。


明明受了信息素影响的omega只能感觉到快感,可这个孩子却流了这么多眼泪.....
是有心爱的人了么,还是单纯的讨厌我?

幸亏没做永久标记啊……
段宜恩有点苦涩的想着。

怀里人的睫毛轻轻的颤了颤

好累啊……

王嘉尔挣扎着睁开了眼睛,迷离的眼神惺忪,显然还不能够理解眼前的状况……

这孩子不会还没成年吧……

身下的身体青青紫紫,显然是一幅被蹂躏狠了的模样,双腿还被自己压着,保持着大张着的状态。


段宜恩轻咳一声,有些尴尬的放开了王嘉尔。


终于找回了一丝清明的王嘉尔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他尝试着动了一下腿,酥麻的根本不足以支撑自己走路,而且后面似乎有液体流出来,粘粘腻腻的.....


王嘉尔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而一旁的段宜恩尝试着在昨晚被自己撕碎的布条中寻找可以给王嘉尔穿上的衣物。

果然自己太激动了吗……

除了自己的衣物还大概完整以外,王嘉尔的衣服基本看不出来本来的样子,段宜恩叹了口气,试着和还在发呆的王嘉尔沟通
“你先回我那吧”

等了半晌王嘉尔也没个回应,段宜恩就当他同意了,他快速的用自己的衬衣包住王嘉尔,胡乱的套了一条西裤,从后门溜了进去。

“我下午还有会议,你先休息吧,等我回来再....”
望着蔫蔫的窝在被窝里的王嘉尔,段宜恩有些局促,昨天把他累坏了吧……


被窝里的人胡乱的点了点头,猫儿似的蹭蹭枕头。


段宜恩几乎克制不住自己想去摸摸那人的貌似特别柔软的头毛。助理冰冷的声音在门外催促了,仿佛被人看穿一般,段宜恩飞快的收回蠢蠢欲动的手,离开了房间。


对面林在范滔滔不绝的讲着,可段宜恩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他现在想起了昨晚的全过程,并且,那些旖旎的记忆清晰的简直不像话……

柔韧的身体,透着难耐的脸蛋,带着破碎泣音的娇喘....


“咳咳...”

段宜恩告诉自己集中于会议,可他的心思早就飞到了几公里外躺在自己床上的人的身上。


林在范似乎感觉到了宿敌的走神,也没兴趣对牛弹琴,发表完意见后就闭了嘴装死,两个老大不说话,底下的人吵着也没意思了。


国会第一次准时的结束了。


急匆匆的赶回家,段宜恩在即将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犹豫了。

他来来回回的在门前转了好几圈,最终还是握住了门的把手。

房间里的王嘉尔冷静了一下午,才接受了自己过来打架结果却被上了的这个事实。


估计那家伙的抑制剂是失效了吧。

幸好不是永久标记,但即便是临时的,也要一个月才能消失啊,这件事还不能让珍荣知道,这一个月....

“你,那个,好点了吗”
“嗯”
“那个.....”
“我可以在你这借住一个月吗?这件事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特别是我弟!这点要求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于是段宜恩和王嘉尔为期一个月的同居生活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家里多了个人真的很不一样了。

平时冷清的房子好像多了许多人气,一直来去匆匆的佣人们也不再像一堆机器人,几乎每天都能看见王嘉尔和他们聊天说笑,干了多年的老管家似乎也多了许多笑容.....


明明没有很吵闹,但段宜恩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种温馨的热闹感。


这种感觉,很好。

王嘉尔不是个记仇的人,大家不过是被信息素控制了,没必要像个被强了的受害者一样对段宜恩一副仇视的样子。

虽然他曾经抓了珍荣,但实际上并没有伤害珍荣,大家政治立场,想法不同罢了。其实段宜恩人冰冷了点,做事极端了点,还是很不错的。有着这样想法的王嘉尔是真心希望交这么一个朋友的。


段宜恩没有朋友,他也并不想和王嘉尔做朋友。


每次回家都有一个精雕细琢的小人儿在饭桌旁乖巧的等着自己,身上带着自己的气味,混杂着他特有的,甜甜,芝士味的信息素香气,仿佛在告诉自己,这个人是你的。


这个人是我的
是我的...

可是临时标记只能维持一个月,随着王嘉尔身上属于自己的味道越来越淡,一个月眼见着就要到了。

王嘉尔似乎很开心,他笑的更多了。

但以冷静著称的段宜恩越来越急躁了。


如果当时做的是永久标记的话,是不是他就可以永远呆在我身边了.....
如果当时是永久标记的话……
就好了。


这个念头在段宜恩的脑海挥之不去,下个月份的抑制剂已经送到了他手上,可一向果断的段宜恩第一次对着抑制剂犹豫了。

段宜恩第一次把抑制剂扔进了垃圾桶。


手下们好不容易接受了一个月来都准时下班的段上将,而今天,他们又惊奇的发现,他们的上将又很棒棒的更进一步,开始早退了呢!


“今天回来这么早?”
“嗯”
穿着毛驴居家服的王嘉尔本来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看见段宜恩回来,立马扔了手柄,给他拿了双家居鞋。


“你今天很奇怪哦~~~不开心嘛?”
王嘉尔身上自己的气味已经基本消失了呢……
“不会是因为我明天要走了你不开心了吧😃😃放心啦,以后我们也可以偶尔聚聚嘛!”


不想偶尔才能见到你....
如果可以的话,能够留在我身边吗


留在我身边。



像往常一样吃完晚饭,一样的道完晚安,段宜恩在床上翻来覆去,完全无法入睡。
明天,他就要离开了.....

“咚咚”


王嘉尔打开门,扑面而来浓烈的威士忌信息素的味道。

“段宜恩你抑制剂怎么又没用了!卧槽你快出去……啊!”



这一次,是永久标记。

王嘉尔逃走了。
他被知道真相的朴珍荣带到了林在范的府邸严密保护了起来。

段宜恩已经半个月没见到王嘉尔了。

第一次到林在范那,是没看成林在范的好戏。
第二次到林在范那,是被林在范看好戏。
段宜恩表示心很累……

“嘉尔,求你,留在我身边....”


五年后的家庭聚会上,林在范因为发呆被朴珍荣赶去带孩子,段宜恩表示这个妻管严肯定不是以前那个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宿敌,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个正追着儿子到处乱跑的男人😒😒😒

草!林在范你那眼神!
都多少年了你还嘲笑当初那件事!
不就哭着求嘉尔留在我身边吗!
你都用那眼神提醒我五年了!
早知道当初把你先扔出去了!!!

草!

段上将友情提醒:
以后追老婆绝对!绝对!绝对不要让你的宿敌在场!


--------------
发完立马滚去看直播了😊😊😊😊
我们小太阳回来啦!





评论(1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