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论我如何改掉这糟心的名字🙂

这其实算是宿敌的番番外?
-------------------
大家好,我是段芝士,今年10岁了🙂

虽然你们觉得我这么说话很萌,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羞耻😒
我以后可是要成为一个和daddy一样强大的alpha的,怎么可以有一个这么弱智的名字?
试想一下,我成为威风的上将后,和别人介绍自己时说:“你好,我是段芝士”
......想想都糟心好嘛😭
所以,自从我明白什么是芝士以后,我开始了长达七年之久的改名抗争。

“daddy,我可以改名字嘛”
三岁的本宝宝还很天真的以为这么一句就可以打动daddy。
“不行!”
好凶啊嘤嘤嘤😭
“段宜恩你那么凶干什么!看把芝士吓的!你不知道教育小孩子要讲道理吗”
还是爸比好!宝宝要爸比香香的抱抱,不理臭daddy!
“芝士乖啊!你daddy小时候缺爱不晓得怎么疼你,咱们不和他一般见识!芝士的名字很好听啊,爸比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芝士哦。daddy给芝士取这个名字说明daddy爱爸比啊!说明芝士有一个很温馨的家庭……”
“那芝士可以改名字嘛?”
宝宝只关心可不可以改名字。
“不可以哦,爸比不是和芝士解释了吗,芝士......”
哼!说来说去不还是不给改嘛!还不如daddy直接拒绝好呢!爸比你给了宝宝希望又让它破灭,宝宝要告你欺骗小孩子单纯的感情!
嘤嘤嘤,第一次尝试失败。


“爸比,你看珍荣叔叔家的在珍哥哥和范荣弟弟的名字多好听,还有斑斑叔叔家的.....”
呃,这个跳过......金菠萝,还不如我名字洋气呢!
“反正别人的名字都好好听,我叫芝士都被其他小朋友笑话了!爸比我要改名字~~~”
5岁的我已经学会了卖萌撒娇,摆事实讲道理以及避开我那不通人情的daddy来达到自己改名字的目的。
“是谁嘲笑我们芝士了?叫芝士多好啊,爸比最...”
“不能因为爸比喜欢吃芝士就让芝士叫芝士嘛!daddy还喜欢喝排骨汤呢,那我为什么不叫段排骨?”
“排骨....也挺好的啊!”
........
所以我就有了一个叫王排骨的弟弟是吗?!!!
排骨啊!哥哥对不起你啊。


“爸比啊~~~”
“芝士怎么啦!”
“你看人家金菠萝都有新名字啦😭他今天说现在只有我和排骨有这么搞笑的名字啦😭😭”
“哪里搞笑了!芝士排骨多好啊,你看排骨不是挺喜欢这个名字的吗!是不是,排骨?”
“啊?嗯”
正专注于机甲模型组装的三岁王排骨如是回答。
这小破孩就会拆他哥我的台啊😭
从生下来就像个闷葫芦似的,还喜欢机甲啊,机械呀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些东西怎么会比过家家好玩呢?王排骨你以后肯定是个文静的omega!omega叫排骨你不嫌丢人么!
嘤嘤嘤,又改不了名字了😭


“王排骨我警告你,如果今年你再拆我台导致我改不了名字以后我就不理你了!”
这次一定要打好这小破孩的预防针。
“哥你就这么想改名字吗?”
“那是当然!我可不想顶着这糟心的名字过一辈子!我可是要成为alpha的人!”
.......可明明爸比都觉得你会是omega啊。小小的王排骨腹诽道。
“那我们去找daddy吧,找爸比的话你一会又要被爸比绕晕了。”
说的也有道理哎.....这也许就是我之前失败的原因?
“那我们就去找daddy。”
前路艰难,可我是不会放弃的!

“daddy,我和排骨想改名字。”
和daddy就是要简明扼要。
“不行。”
😭
王排骨你快上啊!没看见你哥我不行了吗?

“daddy,其实我对名字是没什么要求的。可你看哥哥叫芝士,你不觉得被人家叫着有一种爸比的爱好被窥视了的感觉吗?”
daddy:........ ??? !!!
“改!”
这就同意了?
daddy你这么好说服是在逗我吗?
你还我顶着着糟心名字的十年!!!


大家好,我叫段宜嘉,我终于改掉那糟心的名字了😊
我以后终于可以做一个威风的alpha啦
谢谢我的弟弟王嘉恩☺️☺️

---------------

我承认我偷懒写的很少😒

至少青衣字不少嘛

两个平均一下我其实还是挺高产的🙈🙈

好吧,我真不要脸……




评论(2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