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梦中的婚礼(3)

前文链接:
(1):https://fiefull.lofter.com/post/1eae0957_110d2f2f
(2):https://fiefull.lofter.com/post/1eae0957_110ecd23

复制链接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原来已经将近一年了.....对还在等待的孩子说声抱歉(虽然应该没有了,但还是很抱歉!)
我毕业啦😀工作也差不多稳定下来了,之后更新应该会勤一点啦!
ps:文中出现“——”说明时间线转换哦!
——————————————
“刚才明明...”

“啊,刚才啊!刚才我一个朋友过来了……呃,她现在出去了,哥,有什么事吗?”

“呃....”

诡异的沉默了几秒后,保安大叔上上下下扫视了坐在一片狼籍中的朴珍荣,再一次确定这绝对是个清俊的小伙子后,转过身对林在范说,“小伙子你下次搞清楚了再叫人哈,明明一大小伙子,非说是姑娘,大叔我也是很忙的!”

“呃,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弄清楚,麻烦您了大叔,我送您下去。”

“不用不用,大叔自己下去,别看大叔比你老,身子骨可....”

楼道里大叔的声音渐渐远去,林在范十分自然的转过身来把门关上,再次走到了客厅。
呃,太过自然的把这当自己家了🙄
气氛突然有点尴尬。


“呃,哥,好久不见。”我tm到底在说什么,明明昨天还一起过生日呢

“我,今天搬家”朴珍荣你为什么要说这么明显的事情?!!

“正好在你家对面,好巧啊哈哈哈哈....”啊,我现在肯定像个智障😫


“嗯,是挺巧的哈,哈哈哈.....我来帮你吧。”

“不用不用,我一个人完全可以的!”


“哗哗哗——啪!”

本来就东倒西歪的书彻底摊成一片,本就摇摇欲坠,靠着勾住桌腿支撑,没有完全倒下的几个椅子最终还是散了架,原本挂在书橱上的装饰物随着震动正好掉在了朴珍荣的脸上,尾穗盖了一脸。

😑=因为十秒钟前完全没有说服力的话而僵硬的朴珍荣。




“嗯,^_^,呃哈哈哈哈哈!”


一向以优雅冷静著称的朴珍荣此时像个闯了祸的孩子,陷在一片混乱之中,左手僵在半空中,甚至不知道把头上红色的挂饰拿下来。

尴尬的气氛一扫而空,林在范努力的忍住自己不太厚道的大笑,走上前去,轻轻揭开朴珍荣头上如同红盖头的挂饰。

四目相对,对方直视他的黑色瞳仁中带着丝丝的茫然,显得有些无辜。
接着,那双常年水润润的大眼睛,轻轻的眨了一下。


“扑通”

林在范听见他的心脏,狠狠的跳了一下。


———————————————

黑暗中,一双眼睛猛的睁开。

林在范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还未平复,梦中人那双美丽的眼睛,如同羽毛一样,轻轻的骚动着他的心。

我要见他!

这个念头在他的大脑猛的浮现,甚至来不及在脑中盘旋一会,便滑到了舌尖上

“我要见他!”


来不及穿衣,光着脚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客厅,黑暗中,插着燃烧了一半的蜡烛的蛋糕完整的呆在桌上,烛芯早已熄灭,连蜿蜒而上的黑烟都早已消散在了空气中。

那是他吹灭的.....

兴奋的脱口而出的话语此时变成了萦绕在空气中的苦味,它带走了林在范全身的力气。他缓缓的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干燥的有些起皮的嘴边苦涩的盘旋着两个字

“珍荣.....”



接下来的长夜,变成了无眠的夜。



“you look at me now,目光相对,直到变得熟悉为止.....”

失去焦点的眼睛因为沉寂中的声音而找回了一丝清明,他默默的等着铃声的结束,而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并不想放弃,短暂的安静后,铃声又再次响起。


“喂....”

声音沙哑而干涩

“在范哥,你.....”

“哥,珍荣哥的死,好像并不是意外。”


握着手机的手缓缓放下,电话那头还未挂断,手机却因外力而微微变形。

“喂....喂?喂!在范哥?在范哥!冷静一点!在范哥,调查结果还没出来!在范.......”

“嘟嘟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活着。

tbc.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