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梦中的婚礼(4)

fiefull的个人粮缸

--------------------------

林在范又做梦了。

每当他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时候,他就知道,眼前的一切,只是个梦。

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在过两种人生。梦境中的一切陌生又熟悉,有些发生过,有些,却和过去是完全不一样的轨迹。
这其中唯一的变数,便是那个他反复咀嚼,却又不敢提及,只能让它烂在心里,慢慢生根发芽的名字。

朴珍荣。


他所有的梦,唯一的主题,便是这个名字。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遗憾悔恨太多,只能将时光重写的渴求寄予梦境。毕竟梦境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合他的心意。

是的,一切。


不是说过去的朴珍荣不好,相反,他太好了。
朴珍荣几乎是个完美的恋人,模样清俊,冷静自持,面对所有人都温柔体贴,虽然偶尔偏执又疯狂,但也许这对于其他相恋的人来说根本无关紧要。

可他,就是差了那么一点感觉。

对,感觉。

感觉是个很玄妙的词语。

其实他对另一半的性别并没有什么要求,喜欢女人不过是用来搪塞所有人,包括他自己的借口而已,一个他无法和朴珍荣更进一步的借口。

几乎完美朴珍荣固然引人瞩目,可总是缺了些人间的烟火气,他无法对这样的朴珍荣,产生心动的感觉。


尴尬的答应了朴珍荣的告白后,他愈发觉得自己每天在面对一个戴着面具的完美人格。

也许和一个完美的人做朋友会觉得很轻松,可和一个完美的人做恋人,只会越发发现自己的不堪。

他因此,也逼着自己戴上了面具。

很累,可不知道如何逃脱。

所以得知朴珍荣车祸去世后,他如释重负却又如置梦境,现实不再像是现实,即使面对着墓碑,他还有一种明日醒来,还会有一个人温柔的叫他起床,为他打好领带,和他一起出门的错觉。

而这错觉,随着每夜梦境的发展,渐渐离他而去。


梦里的朴珍荣,是他回忆里的朴珍荣,可又不是。也许潜意识把他打造成了最契合自己的模样。


“bambam你个熊孩子要是再偷偷拿我的屁桃坐在屁股底下我让你屁股比屁桃颜色还鲜艳!”

“王嘉尔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偷偷把小/黄/书塞进我书柜的!”

“金有钱你胆子肥了,叫你有钱你还真以为自己亿万富翁了哈!你......”

这个朴珍荣会明确表达自己的喜恶,带着点小小的狡黠,嘴有一点点毒,有时候还会犯傻发懵,霸道的时候几个哥哥弟弟都拉不住他。

很可爱。
———————————————

朴珍荣自重生那一天便决定放林在范一条生路,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为了拥有林在范的爱,他努力的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完美的恋人。克制自己的小情绪,压抑自己的固执,真的很累。

可说不爱就不爱那么容易的话,他上辈子也不会活的那么累了。


他是个律师,开了个律师事务所,但需要他亲自出马的大案也并不多,可以说他基本是个闲人。这一闲下来,隔壁林先生就在他脑海里转啊转,就是不肯出去。


“那你就找个人转移注意力呗!”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朴珍荣突然放弃了林在范,但王嘉尔还是认真的给出了建议。

“那也太渣了!珍荣哥明明喜欢.....”
“呃,反正还是不要找人吧!”

“那养个动物?”

“养驴养驴!”

“嘉尔,你别带歪珍荣,你想养我们可以去哪个农家认养一个,哪有人在小高层养驴的?”

“宜恩哥说的对,嘉尔哥你个幼稚鬼!”

“金有钱你还敢说你哥了哈?!你不幼稚你来说,珍荣养个啥!”

“我说就我说!哥,你养个哈士奇吧!”

🙂



金有谦你上辈子是和我有仇吧……

面对又是一片狼籍的屋子,而罪魁祸首正昂着骄傲的头颅,欢快的往他身上扑的时候,朴珍荣真希望把当初建议他养哈士奇的金有谦拉出来痛打一顿。


好不容易把家里收拾的能看了,又要出门带它去散步😑
别说,当初养狗的目的也真的达到了,他是真的没空也没力气去考虑林在范到底是在他脑海内还是脑海外闲逛了.....



“蹦蹦你给我回来!”

平时除了调皮胡闹还算温顺的哈士奇突然像疯了一样向前冲去,如同计算好的一般撞翻了一个个子矮小的女人后,向女人张口咬去。

虽然朴珍荣反应快速的拉开了蹦蹦,但还是免不了尖厉的犬齿擦伤了女人保养良好的小腿,还算白皙的皮肤立刻渗出了血珠。

伤口不大,但女人凄厉的惨叫让朴珍荣的愧疚感更深了一层,他抱歉的抬起头,正要道歉,但在看清了女人的脸后愣在了那里。

丽娜.....


上辈子这个女人是林在范的秘书,自己和她争的势不两立,最后自己刹车被人动了手脚估计和她也脱不了干系。
没想到这辈子自己竟然还提早一年遇上了她。


被他拉住的蹦蹦还在不停的狂吠着,还想冲上来咬女人一口,女人伤了腿,只能坐在地上惨叫着往后挪。

这场景让朴珍荣简直想笑。

怪不得人家说狗通人性呢,看到主人上辈子被害死的罪魁祸首,也会因为莫名的厌恶而想要咬她几口啊。

可惜现在他还不认识这个女人,丽娜也还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即使再讨厌这个女人,他还是要赔礼道歉,帮蹦蹦收拾烂摊子。

“小姐实在抱歉,我先扶你起来吧。”

他把蹦蹦栓在旁边的栏杆上,扶着女人走到不远处的长椅上,等着她情绪平复下来。


“小姐真的不好意思,你看你是需要我现在陪你去医院还是你有急事希望我直接陪您点钱?”

说真的,他可一点都不希望陪她去医院,最好能赔一笔钱让这个女人滚出他的人生最好。

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做工精致的名牌运动套装,似乎在考虑最多能从这个人身上讹多少钱。



“珍荣,你在这干什么,这位是?”
“还有,你这么把蹦蹦栓在栏杆上了?”


在范哥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认识丽娜了?
不对,我是一年以后才知道丽娜是在范哥的秘书的,而那时候她才刚上任不久,也就是说这个时间线里,林在范还不认识丽娜!


“啊,我啊,我....我和朋友出来逛逛,没什么事,在范哥你先回去吧!要不顺便把蹦蹦带上去吧!我真没啥事!”


千万别再让在范哥认识这个女人了!她可不是什么好人,哪怕不和在范哥在一起,也不能让这样一个女人祸害他。


“珍荣你....”

“没事没事真没事!你快回去吧,蹦蹦拜托你了哈!”

林在范还想再说什么,却被朴珍荣不容质疑的态度阻止了。
当然,朴珍荣也没发现现在的他多么像偷偷早恋被家长发现了的小男孩。


看着林在范走远,朴珍荣才长舒了一口气,他转过身,看着丽娜说到,“小姐,你决定好了吗?”

“你刚刚还和你朋友说我是你朋友呢,怎么现在就变成小姐了?”

“呃,抱歉。”


“啊.....”
女人似乎想尝试着站起来,但屁股还没离长椅一厘米,就又惨叫着坐了回去。

“啊,不好意思,我刚才跌倒的时候脚好像也扭伤了,你方便陪我去医院吗?”

丽娜用朴珍荣陌生的温柔小女人姿态说道,她满脸抱歉的模样,但眼神却紧紧盯着朴珍荣,仿佛拒绝了她便是十恶不赦的罪人一样。


“当然可以,毕竟这是我的错。”

这女人果然很能装啊,明明刚刚还好好的😒



“你可以抱着我吗?”

“呃......抱歉,我还是扶着你吧。”



打完狂犬疫苗,丽娜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捂着她坚持要求医生包扎的小伤口,一副伤的很重的样子,可怜兮兮的望向朴珍荣,“哎,看来我明天的工作面试又要泡汤了!哦,不好意思,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

还未说完,她便一副要哭的样子。


你找不找的到工作当然不关我的事啊🙂

等会,一年以后她会成为林在范的秘书,而现在她在找工作.....


“要不你来我公司吧!”


“你竟然还有间公司?!!”
“哦不,我的意思是实在是太感谢你了!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


你两年后别打我刹车的主意就算感谢我了……


“珍荣,谢谢你!”

丽娜朝着朴珍荣甜甜的笑了。


上辈子你可没这么好声好气的对我说过谢谢😒

朴珍荣不禁打了个寒战。


而此时,林在范握着手中的手机,看着客厅里还在活蹦乱跳的蹦蹦,心烦意乱。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