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受了?!!(2)

交流失败还被妹妹扣了一个受的帽子的王哥哥很是生气😠

这我tm就不服了,我这肌肉,我这性格,哪里就是受了?
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喜欢撒娇,喜欢搂搂抱抱,喜欢甜甜的芝士蛋糕的王软妹很是不服。

“marky啊,你知道什么是受吗?”
王软妹轻轻戳戳前桌段宜恩的后背。
“怎么了,你最近没好好吃饭吗,怎么瘦了?”
来自还没有进入新世界的段马克。
而自从听到“受”这个字以后就竖起耳朵偷听的同桌女生一脸我很懂的表情看了王嘉尔一眼,又满是不怀好意的瞟了瞟段宜恩,带着和妹妹一样的诡异笑容,看着王嘉尔吐了一句
“诱受!”
王嘉尔霎时脸就红了,明明很想反驳的他却啥也反驳不了,好吧……现在又成诱受了🙁
一脸懵逼的段宜恩:???

其实不怪妹妹和同桌,虽然空有一身肌肉,可了解王嘉尔的人,没一个会觉得王软妹攻的,毕竟王大佬什么的都是唬人的。更何况,现在的王嘉尔留着乖乖的妹妹头,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撒起娇来连男生都抵挡不住........嗯,的确有个没挡的住的,不过现在还没开窍,明天就开窍了,请大家期待段总攻的表演😊

再说内心不服但又被女生欺压惯了不敢反驳的王软妹。
他看着正在帮玩手机的朴珍荣背着书包又喂着冰淇淋的林在范,真是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
明明以前觉得这一对青梅竹马的关系好很正常,怎么现在看觉得这么基呢?
林在范看见冰淇淋有点化了要滴下来了立马舔一下,但朴珍荣竟也不在意的就着他舔过的地方继续咬?!!!
不行,漫画上的小黄 图又要回来了,nonono,主角的脸快自动带入面前的这两人了……我的天,快有画面感了!王嘉尔,打住!打住!

在非礼勿视的画面就快要形成之际,王同学啪的一声给了自己一巴掌以保持自己的冷静并保住了自己和这两人继续做朋友的可能性,但与此同时,ta把专心刷动态的朴珍荣吓了一跳。

林在范白了一眼王嘉尔,摸摸朴珍荣柔顺的头毛安慰他,可怜手机掉在地上没人管...
“你没事发什么神经!”
“......”

不行,真的太基了,不吐槽我实在太难受了。
——by被两人甜腻氛围呴到的王狗。
“在范哥,你对朴狗也太好了吧!你是不是暗恋朴狗啊!就算对女朋友也没你这么宠的啊,你就差帮他刷手机了!”
这句话把正在舔冰淇淋的朴屁桃同学呛个半死,他那红彤彤的脸蛋也不知是羞的还是被呛的,咳了半天也没缓过来。
林在范心疼的拍着他的背,回头给了王嘉尔一个眼刀,“说什么胡话呢,珍荣从小就和我一起长大,我疼弟弟不是应该的吗!是不是,荣荣!”
听到这句话的朴珍荣突然神奇的不咳了,他低着头小声的“嗯”了一声,突然加快了步伐,一个劲的直往前冲,林在范背着两个人的书包在后面追他,“荣荣,你怎么了?等等我啊!”
事实证明,反应慢的不止林在范一个,王嘉尔同学一脸懵的看着这两个人离去。
???
“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打球的吗?不打了?”
无意中做了好长时间电灯泡,但今天终于做了件好事加快伉俪发展节奏却不自知的王同学只能早早的回了家。


然而回了家,有着并没有什么用的好奇心的王同学很绝望的发现,自己回家貌似并没有什么事干,于是,他拿出自己偷偷记下今天遇到的新名词的小本本,求助于万能的度娘
“什么叫做诱受?”
...........
嗯,又涨知识了😒😒😒
嗯,王嘉尔同学又不服了!

我这么攻的人怎么会是受?!!
还诱受?!!!
怎么看都是段宜恩比较诱受好不好!
咦,怎么又是段宜恩?
不管了不管了!我王嘉尔不服啊!!


而此时的段宜恩对于自己今天不懂王嘉尔说的话感觉到很不爽,而也在询问度娘的他却跨过了王软妹所看的入门级漫画书,直接点开了一些邪恶的小链接,下载了几部不可描述的男男小电影.......

嗯,这部里的受好丑,比嘉尔差多了,那部的攻那啥好小,比自己的小多了……这里的小受叫的倒还行,不过如果是嘉尔的话一定更性感,那个小烟嗓....原来还可以这个姿势,这么舒服吗?嘉尔会不会喜欢,可以试试........

非常轻松的接受了设定的段宜恩自动带入了自己和王软妹☺️
所以说聪明人开起窍来真的很可怕……前脚刚明白过来自己对王嘉尔是什么样的感情,后脚就开始考虑在床上要用什么样的姿势了,完全没把追人这件事放在眼里……
毕竟段总攻,只要套路走的好,还愁媳妇跑了吗?还是考虑一下姿势比较实际一点😊
心疼还在纠结攻受问题的王同学......
这就是差距啊🙂

评论(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