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受了?!!(1)

王嘉尔有个妹妹。
自从妹妹出生,小王嘉尔就立志做一个好哥哥,把妹妹宠成一个小公主。

可现在......嗯,公主脾气倒是有了,但行为举止可一点都不像一个公主🙂

作为哥哥的王嘉尔时常反思自己到底哪里出错了,才把妹妹变成了现在这样....嗯,豪放的姿态。

难不成是自己带回来的朋友太多,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妹妹?
可不应该啊,每次他带朋友回来之前都要给他们打好长时间的预防针,更何况,我没有一个朋友会像这样翘着二郎腿抠脚以后再去抠鼻子!

王嘉尔看着沙发上身边一堆拆开的零食袋子,头发胡乱的扎在头顶,还粘着疑似零食残渣,津津有味看着不知道什么内容的漫画书的妹妹,简直想戳瞎自己。
这绝对不是自己培养出来的妹妹!
话说以前妹妹也不是这样的啊……准确的说是在人后不会这样,毕竟人前妹妹还是很正常的,除了会时不时的蹦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以及看着自己和朋友露出一些很诡异的笑容……貌似这种变化是从妹妹开始喜欢看漫画开始的?

为了了解妹妹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好哥哥小王同学决定要了解一下妹妹的世界,以便对症下药。他偷偷的拿了一本妹妹随意丢在茶几上的漫画书,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这封面上的女生貌似胸部平了点哈......不过长得挺精致,头发长长的也挺好看,书名叫恋爱暴君?果然现在小女生喜欢霸道总裁啊……很显然,这时候的小王同学不知道什么叫做伪娘🙂虽然人家也不是伪娘......
呃,跑题了,回来回来。

虽然没有接触过什么叫做耽美,但王同学的理解能力还是有的,看完几页他终于能够确定封面上的平胸女生是个男人了……
这tm两个男人抱什么抱啊!
虽然觉得很奇怪,但小王哥哥还是决定继续往下看。
这男的暗恋这个假女人?卧槽……这是什么鬼?!!!
当小王哥哥看到两个男人的不可描述画面以后,他的世界观崩塌了🙂
像扔一块烫手山芋一样将书扔了好远(心疼妹妹的典藏版🙈🙈),王嘉尔平静了好久,某些男男小黄 图在他的脑海里循环立体播放,仿佛窥探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王同学飞快的红了脸。

也许这只是妹妹无意中买的?
——来自不愿接受现实的王哥哥🙂
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想,王同学又接连看了好几本妹妹的漫画.....
好吧,不是错买😭😭
终于确定妹妹一直看的都是这种特殊的小黄 书以后,王同学以极其快速的速度认识了这个新世界。

也许是因为漫画书里的人物都太美型了,王嘉尔倒是没产生什么不好的反应,只是觉得妹妹以15岁的年纪看这种,嗯,书,总是不太好的,王哥哥决定和妹妹进行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嘉怡啊,你平时喜欢看什么书啊。”
“漫画啊”
“嗯.....哥哥看了一下你的漫画,那个....”不知道该怎么说起的王哥哥。
“哟,你看啦,不错吧”
“呃....嘉怡啊,你才十五岁,看这种书不太好吧……里面很多.....”开始唠唠叨叨的王哥哥。

“哥,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老妈子受呢?”不耐烦的王妹妹。
???
我怎么就受了?还老妈子?!!!我这么man怎么会是受?我肯定是攻啊!像段宜恩那样才会是受好不好?
——by自从有了耽美界基础知识以后就自我定位为攻的王哥哥

(多年以后看着床上呻吟的再也发不出声的王嘉尔,段宜恩表示:呵呵🙂)

————————

本来题目写的是(上)的,但正在写中的我发现貌似三小段结束不了,所以该了一下,但这篇应该不会太长☺️☺️

给小仙女们比心❤️❤️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