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是受了?!!(3)

开了窍的段同学第二天起来就发现自己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都要早一点起来洗内裤了。
嗯,这种梦美妙是美妙,但尽快变为现实才更妙啊……
看来不能等这个小东西自己开窍了🙂

于是,王嘉尔这一天都被段宜恩用如狼似虎的眼神盯的直发毛。

这眼神太吓人了😭😭嘤嘤嘤,marky好恐怖。

而被王软妹认定为恐怖的段灰狼正在考虑如何让小白兔自己上钩,毕竟强上还是有点不忍心啊🙈
他越想眼神就越热烈,如果目光有能量的话,估计王嘉尔已经被他盯出个洞来了。

不过这露骨的眼神成功让王嘉尔的同桌妹纸接收到了信号,妹纸了然的笑了笑,偷偷的给段同学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拉着段同学的同桌飞快的离开了现场。
人生难得一个好助攻啊……

天时地利人和,再不行动简直对不起自己。
段宜恩将椅子反过来,改为正对着王嘉尔,他看着正用手撑着脸的王嘉尔,大致推算了一下距离,突然也撑在了王嘉尔的桌上,两人距离一下子拉近了。
“嘎嘎,今天放学一起去吃芝士排骨吧😊”

第一次没有被芝士二字吸引去全部注意力的王嘉尔被段宜恩突然的靠近搞的有点慌,他隐隐的感觉到段宜恩有什么地方变了,可他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段宜恩的动作太过于流畅,似乎和以前一样自然,更何况,这么近的看,段宜恩真的长得很帅啊……

虽然之前听过很多女生夸段宜恩帅,但对于男生外貌一直没有什么概念的王同学现在突然get到了段宜恩的帅点,也许是离的太近了,他甚至能看到段宜恩深棕色瞳仁中的自己,这双眼睛仿佛带着深切感情......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他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微微发烫,不自然的低下目光,却看见段宜恩的嘴角微微上扬,双唇红润润的......
而此时的段·大灰狼·宜恩正满意的看着他的小白兔在他的美色诱惑下红了脸,却仍旧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用自己微凉的手贴上了王嘉尔的脸,拿出自己最性感的声音说道:
“嘎嘎,你脸怎么这么红,嗯?”
说着,还轻轻摩挲了几下。

王嘉尔都能感觉到他说话时的气息轻轻拂过,吹在脸上痒痒的,右脸上的手凉凉的,抚摸着自己的感觉有一点点的情色......
他像被踩到尾巴的猫噌的一下从座位上跳起来,“我我我,我去找找找...在范哥问问今天打打打打...不打球”
啊啊啊😣😣😱今天的marky好奇怪啊😭我也好奇怪啊😭心脏怎么突然跳的这么快啊!!!

看着落荒而逃的小白兔,计划成功的大灰狼很开心的往椅背一仰。
有反应才对嘛,没反应的话,我可保证不了自己有没有那个耐心不强上啊……


被成功撩到还不自知的王狗来到了朴狗和他竹马的教室。

“在范哥,珍荣,晚上去打球吗?”
“行啊,珍荣,打完球我去你家写作业啊!”
“不了,我今天约了朋友出去。”
“什么朋友?男的女的,我怎么没听说过,不对啊,你什么时候交了新朋友?是谁啊,我认识吗,你.......”
“呀!林在范,你是我什么人啊,为什么从小到大我什么事情都要向你汇报,我交什么朋友关你什么事,你不是说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你不觉得你这个普通朋友管的太多了吗!”
“我不是怕你被别人带坏吗,再说了……”

这是什么情况?吵起来了?朴狗竟然会和在范哥吵起来?
!!!
他不是最听在范哥话的吗?今天吃错药了?这一个个都是怎么了?这是不打球了?
好吧,只能和marky去吃芝士排骨了🙈🙈🙈
啊啊啊,我怎么还有点紧张😣


坐在排骨店里的两人第一次没有说话,原本段宜恩话就少,而本来话多的王嘉尔突然变的拘谨起来,他低着头不敢看对面看着他微笑的段宜恩。可能是感觉到了这一桌的尴尬,服务员第一次非常快的上了菜。

化尴尬为食欲的王puppy决定忽视对面烫人的目光,先填饱自己在说。
可不一会,对面的人突然站了起来,前倾身子,慢慢靠近他,一副好像要亲过来的样子。
只要看到段宜恩眼睛就秒怂的王同学仿佛被下了定身咒,只能呆呆的看着他靠近,就在距离近到王嘉尔觉得他要亲上自己的时候,对方突然伸出手来,轻轻抹掉了他嘴角沾上的酱汁,重新坐回了座位上,笑了
“小笨蛋,沾上了都不知道。”
.........
妈妈,我觉得我被撩到了😭😭😭


评论(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