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受了?!!6

觉得自己失恋了的王同学很委屈,明明也没看见段宜恩和除自己以外的谁走的特别近,结果人家不声不响的就喜欢上了别人,还是个和自己一样的男生,说不定早点发现自己对段宜恩有超过朋友以外的想法,现在自己也能像朴狗一样有亲亲了😭😭(一开始就想亲亲是什么鬼……)我果然太笨了,当初怪不得老是觉得marky是受呢,嘤嘤嘤,现在他有别的攻了啊😭😭😭(这么想的你,的确聪明不到哪里去🙂)

但这样的小心思王嘉尔也不能告诉别人,日子还是要照过,朋友还是要照做,不能因为自己不开心就要全世界都陪着你不开心啊……

可是你们也太开心了吧!!!
失恋了的王同学看着家里活蹦乱跳的狐朋狗友们,尤其是被自己偶然撞破恋情,以为偷偷摸摸实际上正大光明亲亲我我的伉俪,还有正和有谦说说笑笑的段某人,王嘉尔觉得自己真是最可怜的人了。

果然别人的热闹就是自己的孤独的😭😭我现在的配乐一定是“他一定很爱你,比我会讨好你....”,如果有CG的话我的背景一定是灰色的,还会有冷风吹过我故作坚强的脸庞,泪水含在眼里却要保持微笑.....扎心了,越想越觉得自己悲惨啊啊😭😭

在脑海里已经上演了一部大戏的王同学并没有注意到段某人已经结束了与其绯闻男友(斑斑表示:滚你***)的交流,盯嘎段持续上线,更没有注意到放学回家的王妹妹看到一屋子亲亲我我的大男人的诡异微笑.....


嗯,不错不错,我哥的牛郎团又来了啊😍😍这一次感觉关系有飞一般的跨越啊,上一次珍荣哥还只是靠着旁边的基友,这次就直接躺怀里了啊😆,那边那个菠萝头的哥哥感觉还没开窍啊,不过其实他也挺向着我哥的诶,可那边那个美瞳哥哥怎么办,这哥感觉最近发型也攻气了不少啊,和我哥也有种cp感啊……不过还是那个不怎么说话的哥哥和我哥最有cp感啊,等会,这哥上次好像坐珍荣哥旁边的,不会他就是我哥说的marky吧……咦,我哥呢?

专注于发现男男基情的王妹妹终于想起了她哥,环视客厅一周,就看见自己的哥哥一脸了无牵挂的样子缩在角落里,带着委屈的小眼神,一脸受了欺负的小媳妇样.....一看就是戏太多🙂

没救了,我哥这气质不弯太可惜了,这tm就是要人疼的总受样啊,平时装大佬,其实就是个胆小要抱抱的萌物啊,天生自带撩男人bug连我这个妹妹都自愧不如啊!哥你别发呆啦,没看见那边的疑似marky的哥眼神直勾勾的,就差扑上去了吗?哥你这样下去真的就只能是受了啊!

认为段某人目光炽热的王妹妹没发现自己的目光也直勾勾的,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成功的引起了段·占有欲极强·妹妹也不行·嘎嘎只能是我的·宜恩的注意。

其实早上段同学在隐晦的告白后就发现自己的小白兔有点郁郁寡欢,一整天明明不是很开心还故作轻松的和别人打闹,现在窝在角落的样子真是可怜的不行,让人真想在床上也把他弄的这样招人疼啊……这个妹妹看得时间也太久了吧,不会是恋哥吧😒😒

“嘎嘎,你上次不是说你房里有新游戏吗?让我看看吧”
段·终于忍不住·宜恩🙂🙂🙂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