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受了?!!7完结

我又被屏蔽了......绝望,现在为什么隔一会儿才会被屏蔽啊
——————————
其实段宜恩跟着王嘉尔进房间的目的是很单纯的,他只是看不惯别人盯着自己的人看而已。(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啊喂!)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https://img1.ph.126.net/2IIqRP6WWWWSRlWsa-B57w==/6632069420794979074.jpg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就在段宜恩决定把王嘉尔就这样办了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小七的大嗓门震的门发颤,“mark哥,嘉尔哥,外卖到啦快出来!再不出来没有啦!”

看来今天是做不成了....

“今天先放过你.....下次,我会讨要回来的。”

段宜恩放开王嘉尔,躺到了他的身边,等待着两人的某个地方冷静下来。

 王嘉尔懵了。

说好的段宜恩是受呢?!!(谁跟你说好了😒😒😒)这个攻气爆表的人是谁?!!
段宜恩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你这样是要和我做炮友了吗?!!(这智商也是没谁了……)


几天后,王小白兔被段灰狼坑蒙拐骗到了段家。

虽然刚进家门发现空无一人的时候小白兔奇怪了一下,可还是在大灰狼的耀眼微笑中进了门。

关门,落锁,大灰狼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


段宜恩觉得自己暗示的已经够明显了,可王嘉尔还是一脸懵懂。
两人都快进行到最后一步了,王嘉尔突然推开他质问自己不喜欢他为什么这样对他。
段宜恩不是个会说话的人,所以他用行动,狠狠的告诉了王嘉尔答案。

事后,王嘉尔捂着他还在酸痛的腰,满脸凄凉。

尼玛,我还真是个受!
—————————————
我承认这篇结束的很草.....
但新梗太带感我的心思已经不在这篇上了
对不起喜欢这篇的小仙女了
以后有机会会修文的!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