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悍匪(上)

简单粗暴悍匪段*被抢回来的胆小萌嘎
———————————
段宜恩长了个张读书人的脸,却是个土匪的性子。

他也的确是个悍匪。

爹是占了个山头称王的山匪,娘本是大户人家的小姐,但因为长了一张花容月貌的脸,被他爹抢来当了压寨夫人。

段宜恩长相是真的好,剑眉修长,星目流转,鼻梁硬挺,薄唇性感,随了他当年号称七城第一美的娘。
不凡的外貌让他随性的行为显得不那么粗俗,反倒是添了一丝放荡不羁的邪俊,偶尔正经起来也像个优雅的浊世公子。

可长相随了娘,段宜恩的性格却像足了爹。
寡言少语,果断冷厉。

段宜恩的娘虽是被抢来的,但也真让他爹动了心,可惜生完段宜恩不久便体弱去世了,他爹也没再娶,转而对段宜恩格外的上心,不仅教他拳脚功夫,还请了个读书人教他识字读书。

可段宜恩毕竟是在一堆山匪中长大的,尽管优越的外貌让他在一群粗鲁的汉子中显得有些违和,但骨子里还是有着悍匪的野性的,这一点,在段宜恩的爹去世后,表现的尤为明显。
山高皇帝远,灭掉了附近的几个山头,段宜恩就是七城的王。

段宜恩很少出山,也没人敢来他的念尔山,除非是不指望活着回去的。

王嘉尔就是不指望活着走出念尔山的。

他被李少爷的人追了两天了。
那李少爷是个纨绔的主,仗着家里有些钱,到处祸害长得漂亮的姑娘少年,玩的花样极其残忍。到了他手里的孩子受到的折磨令人发指,没几个能活的下来的。
王嘉尔刚满十六,本是在李家偏房做事的小杂役。小时候还不显,长大了倒是越发的俊俏起来,被闲逛到偏房的李少爷一眼相中,要人当晚就把他送到自己房来。

王嘉尔不是没见过被李少爷玩过的孩子,每个都是眼神呆滞不说话的人偶娃娃,只有晚上发出的凄厉惨叫连偏房都听的见,他本就胆小,一想到自己未来可能面对的事情更是害怕的发抖。
他逃了出来。

可这一次,好久没见过这么标致的人儿的李少爷格外的有耐心,派人追了两天都没有放弃。
王嘉尔有些心灰意冷,两天不吃不喝的逃命让他筋疲力竭,看见不远处的念尔山,再想想后面的追兵,与其受尽屈辱折磨,不如死在这深山老林,他一头扎进了念尔山。

“妈的这小子竟然跑进了念尔山,这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头儿,咱既然抓着了,快点走吧!”

“少爷这次真是执着,要不是命令我们必须抓到这小子,我打死也不会进这山的.....”

“你小子老实点,乖乖跟我们回去还能少吃点苦头……”


看来是在抓逃跑的小厮.....

段宜恩本不想管这些闲事的,他本就不是多事的人,已经练完武的他收了剑,想要当作没听见径直离开。

“不要....”

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带着哭腔的求救。

少年的音色清脆好听,因为害怕而带上了一丝颤抖,虽是在拒绝,却好似已经失去了希望,更像是一声绝望的嘤咛,若不是段宜恩练武之人耳聪目明,根本不会听见这一声求救。

段宜恩突然想管这闲事了。

他循着声音,只见一群人正围着一个纤细的少年,为首的人正往那孩子身上套麻袋。
大半个身子已经进去,只剩下腿露在外面,一只鞋子因为不停挣扎而被踢掉,露出了少年人的脚。那只脚光滑修长,在阳光下有些病态的白,圆润好看的脚趾因为用力而蜷了起来,在棕黑色的泥土上竟显得有些诱人......

段宜恩一剑飞起,便砍了为首那人㧽住少年人双腕的胳膊,还没待他惨叫出声便又是一剑封了喉,那几个小喽啰更是不在话下,不出半刻钟,这群人便都成了尸体。

抹去溅在脸上的血,段宜恩解开了绑在少年手上的绳子,拉掉了套在他头上的麻袋。

那孩子鸦翼似的羽睫颤了颤,睁开了眼睛。


长得真他娘的带劲。

看清了少年的脸,段宜恩轻咽了口口水,他情不自禁的捏住了王嘉尔的下巴轻轻抬起,摩挲着对方柔嫩的脸庞。

但他忘记了自己手上还有血,鲜红的血液印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有些妖异,引得人呼吸一滞。

王嘉尔却被他吓的一动都不敢不动,眼前人的面上还有没擦干净的血迹,摸着自己的手上还有着湿热的黏腻感,血的腥味直冲向鼻子,身边还横七竖八的躺着一堆尸体......

好可怕……

虽然知道是这个人救了自己,可他神色淡漠,眼神里却带着骇人的掠夺感,一副冷血杀神的样子。
王嘉尔微微的颤抖起来,眼睛里快速的聚集起了水光,却又怕段宜恩暴怒似的不敢掉下来。

眼前的少年眼睛大的惊人,黑色的瞳仁明亮剔透,纯净的一塌糊涂,这让段宜恩想到了自己小时候在山上捡到的小奶猫,也是这样纯净的眼神,小心翼翼的抬眼望着自己,在自己的手心微微颤抖,仿佛对这世间的恶意毫无抵抗的能力……

想要保护他....

想要.....带走他

段宜恩是个果断的人。

他点了王嘉尔的睡穴,如同狩猎到猎物的猎人一般,将王嘉尔扛在肩上,带回了山寨。
————————
没尝试过这种人设的我很方啊😭😭
我会努力不毁的!
下章预计开车
请小仙女们刷卡上车🙈🙈


评论(28)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