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悍匪(中)

其实段宜恩也不知道自己把王嘉尔带回来要干什么。

就像他当初带回那只奶猫一样,他想带回来,他便带了。

悍匪的思维方式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可一群土匪哪里会照顾一只奶猫,那可怜的小猫不多久就死了。

死了……

段宜恩看向了床上呼吸均匀的王嘉尔,那孩子似乎是累极了,解开睡穴后好久都没醒,露在被子外的手腕苍白纤细,还留有被绳子捆绑过后留下的红痕,脆弱的一如当初的那只小奶猫。

不想他死.....
想要他好好的留在身边....

面对这样一个脆弱的生命段宜恩有些手足无措,他向金有谦要来了斑斑。

斑斑是老三当家捡回来的孩子,本来只想要扔在后厨当个小杂役,可因为长得可爱,刚被带回来就让老三当家的儿子金有谦瞧见了,硬是和他爹撒娇打滚的要去带在身边,两人也算是个青梅竹马。

斑斑自幼体弱练不了武,常年跟在金有谦身边,倒是挺会照顾人的。
段宜恩好说歹说都没能向他这个弟弟把人要来,最后还是脸一冷,揍了金有谦一顿,直接拎走了斑斑。

“哼!白长那么大个子了!”

刚荣升为新三当家的金有谦就被大当家的好好修理了一顿,鼻青脸肿,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小竹马被拎走,给人家当小仆役了。


所以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男孩睁着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陪在他床边,等着他醒来。

“呃.....”

一向话多的王嘉尔竟不知道如何开口,不过幸好斑斑是个体贴的孩子,他对着窘迫的王嘉尔微微一笑
“你睡了一天了,饿了吧,我让后厨给你弄点吃的去!”


王嘉尔是真的饿了,更何况桌子上摆的都是他从未见过的珍肴,他有些受宠若惊的恐慌,可在尝了第一口后,便忘记了一切的狼吞虎咽起来。

“吱”
门被打开了,原本坐在王嘉尔身旁的斑斑站了起来,毕恭毕敬的唤了一声
“大当家”

是那个人......

王嘉尔还能记得他满手是血的站在自己面前,表情也像现在这样,冷的可怕。

对了,这里可是念尔山啊……

他讪讪的放下筷子,跟着斑斑站了起来。他不敢正视对方的脸,只能底下头,弱弱的叫了一声
“大当家....”

“嗯”
段宜恩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他自顾自的坐到桌旁,看了一眼还站着的两人
“坐”

斑斑听到这声后便坐下了,王嘉尔悄悄的瞄了他一眼,才跟着轻轻坐下,可没段宜恩点指示他也不敢轻举妄动,低着头不吭声。

这可是念尔山的大当家啊……

虽然本来进了这念尔山是报了必死的心态的,但真正面对的时候却又是另外一回事。对面那个煞星一样的人物让王嘉尔大气都不敢喘,生怕一个不小心对方就会抽出剑来了结了自己。
他是真的很怕疼很怕死的......

“吃”

对面又传来那人不容抗拒的声音,王嘉尔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一步听从了段宜恩,他颤颤巍巍的拿起筷子,机械的将食物往嘴里送,原本美味的菜肴此刻竟尝不出味道来了……


王嘉尔很快和斑斑成了朋友,这个可爱的男孩竟然比他还要小,而那个可怕的大当家其实也并不大,只不过从小在一群山匪中长大而沾染上的邪气与痞气让他看起来格外成熟。

这么小就当大当家肯定很不容易吧……手段,肯定也很残忍吧……

王嘉尔每次想到段宜恩都不禁打个寒战,可这大当家每天就像报道一样出现在他的面前,特别是在他吃饭的时候,总是不声不响的就坐在了他的对面,紧紧盯着自己,眼神如同饿狼一般恐怖,王嘉尔觉得自己在这目光下已经紧张的好几天没吃好饭了……

段宜恩其实也很无辜,他只是觉得王嘉尔吃饭时小口小口的咽东西,大眼睛总是眨巴眨巴的,小嘴一动一动的特别像刚出生的小奶猫,可爱的人心颤,他也不清楚自己的眼神到底饥渴的有多恐怖。

虽然王嘉尔觉得自己没吃好,但实际上天天被丰盛的三餐,昂贵的补药供着,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小脸也红润了起来。

毕竟之前在李少爷家只是个小杂役,身体还没那么娇贵,何况现在段宜恩把他放在手心里捧着,王嘉尔竟微微长了些肉,没过去那么清瘦了。

这小家伙还挺顽强的。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稍微有了点肉的脸蛋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样更可爱了啊

他已经不能满足于一天只见王嘉尔几面,他想要这个孩子。

“你,以后跟着我吧!”

语气坚决,完全不给王嘉尔拒绝的余地。

跟着?是不是就是做他的仆役?

王嘉尔点点头,虽然他依旧很怕段宜恩,但段宜恩毕竟救了他,给恩人做随从仆役是应该的。

做段宜恩的随从真的很简单,王嘉尔只要每天他面前晃悠就行,段宜恩会时不时的摸摸他的小脸,捏捏小手。

这是做的好的意思?
可我也没做什么事啊……

这样的段宜恩显的不那么恐怖了,王嘉尔好歹能正视他了。


王嘉尔从来没见过段宜恩练武,所以他陪着段宜恩到树林里练剑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
可外行看不出门道,在王嘉尔眼里,段宜恩只是一直拿着剑在挥而已,很快他就失去了兴趣,注意力全被旁边小溪里的鱼儿吸引了。

十六岁的王嘉尔还是个孩子而已。

他望了望一心练剑的段宜恩,卷起裤脚袖卷,偷偷摸进了水里。


少年清脆的笑声打断了段宜恩的舞剑。

水中的少年裤脚卷到了大腿,露出修长的双腿,溪水只及膝盖,涟漪下的小腿隐隐约约,一双玉足踩着溪底的卵石,青绿的水草缠绕着脚踝,在水流的流动下轻轻摇摆,脚侧突起的踝骨若隐若现,竟有一种虚无缥缈的美……

少年的手中握着一条个头不小的鱼儿,鱼尾一摆,水珠四溅,少年躲闪着侧过脸,那双大眼睛紧紧的闭着,小翘鼻微微皱着,脸上却挂着大大的笑容,整个人灵巧的像只捉到猎物的小狐狸,时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溅上的水珠顺着纤细的脖子下滑,隐入了少年的衣襟,只留下一条亮亮的水迹……

勾人的不行

(有强*嫌疑,请谨慎上车🙂)

https://img1.ph.126.net/5AvcKhdxsSUKT35WCGsSzg==/6632548807862018152.jpg

他似乎有些明白段宜恩的跟着他是什么意思了……
————————————
上次有仙女留言老段是不是恋足
结果我就真的把老段写的像恋足癖了......
我发誓我最开始没想这样的😒😒
后来觉得也挺带感的,就这么写了🙈🙈
带了点强*的意味,毕竟设定才十六,接受的那么快的话不符合人设
雷这两点的仙女要审慎上车哦😆
大概雷点就这么多?
我发现了再补吧……
谢谢所有留言的小仙女,你们的留言给我了动力和灵感!
哈哈哈,谢谢猫胡子嘉小仙女上次一语中的,当时我就有了些灵感,虽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评论(3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