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恋敌番外·所有人都认为我是假结婚怎么办(上)

恋敌完整版接:https://fiefull.lofter.com/post/1eae0957_f7d8e6d
———————————————
Jackson上校是一位omega。
Jackson上校本名王嘉尔。
联军王嘉尔上校和盟军段宜恩上将要结婚了。

联盟第一次会议后,这个世界被一个又一个重磅消息轰炸了。

联军的王牌Jackson上校竟然是一位长相精致的omega?
第一次见面的两军代表竟然要结婚了?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两军联盟的结果。
毕竟实权者的联姻更能展现双方的合作诚意不是吗?


段上将此刻的心情很是复杂。

星际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联姻报道,让人看了真是觉得身心舒畅。
但底下的这些评论都是些什么鬼?!!

虽然他也知道自己老婆,不,是未婚妻,长得好看能力又强性格也好人见人爱,但Jackson真容曝光后,这堆对着王嘉尔痴心妄想的花痴是几个意思?天天让我未婚妻给我戴绿帽子是要造反吗?
还有什么叫做政治联姻?!!我们明明是因为爱情!爱情!
什么第一次见面?我们早就情根深种了好吗?
还有说坐等我们战胜后离婚的,你们做梦呢?我怎么可能会和嘉尔离婚?我是疯了吗?
.......

已经无数次和媒体表示自己和Jackson是因爱而婚的段上将很绝望。

没有人相信他。
两个人都不是会一见钟情的类型,而两人之前的交集又不能为外人知。

毕竟因为个人原因,放走敌方上校这种事,是会严重危及段上将威信的。

所以现在段上将的内心就是:宝宝有一堆话来反驳你们可是宝宝不能说!!!

好吧,有些OOC了,冷静自持的段上将当然不可能是这种语气....
反正差不多意思啦~~


全世界都认为我是假结婚怎么破?!!
全世界都认为我老婆单身可撩怎么破?!!

然而段上将并没有时间解决这个问题,他连结婚证和婚礼都没来得及办就和他的未婚妻被双双赶上前线战场。

所以,说是两人要结婚了,其实啥都没能干.....


“根据深入部队的调查,这些生物本身的生命力与战斗值都很低,但它们针对人类研发的G型攻击弹十分凶悍,就是我们之前所见的,击中后能让人顷刻化成血水的武器。万幸的是,以现在这些生物的实力,它们只能支持一个生产机器工作,即G-0198,若是摧毁,就等于断了它们继续侵略的路。”

“问题是,多少人去,谁去?”

会议室里一片沉默,大家都清楚,这样的任务,人越少,越有可能成功,而相应的,对机械方面的能力要求也越高。这样的人,只有一个。


“两个人,我,再选一个深入部队中清楚敌人基地内部构造的人。”

“不行!”
想都没想,段宜恩就否决了王嘉尔的提议。

“段上将,在场的所有人员中,能够快速了解机械构造并摧毁其备份能力的只有我,这次任务,让我去,成功的可能性才更高。”

“......”

“提升alpha作战能力的X试剂已经开发成功,如果集中攻击其总部,拉长作战时间线,将对付基地里的大部分兵力分散到前方,会大大提升摧毁G-0198的可能性。”

“那这个任务我和你去。”

“上将,我认为前方的作战指导,只有您才能胜任。”

“.....”

“综合考虑,这样才是最合理的安排”

“....”

望着依旧不说话的段宜恩,王嘉尔叹了口气,突然放软了声音
“上将,除了是你的未婚妻,我还是个军人,相信我,我会活着回来的。”

所有人都不敢说话,很显然,这场会议的争论已经成为两个有了婚约的最高领导者之间的相互说服。

理智上告诉自己这是最优选择,可情感上却不允许自己将最爱的人送入如此险境。

“上将,孰轻孰重,请慎重考虑。”
“.....”
“若不这样做,只会让我们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
“......”
“上将,请相信我的实力,也请相信你的实力。”
“......”
“可能这一次我不去可以暂时避免风险,但下一次,再下一次呢?危险只会一次比一次大,这次你还有可能在前方给我掩护,下一次,可能只有我单枪匹马了!”

“.....好。”

天知道他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做了这个决定的。



何奕是深入部队中最擅长隐匿与近身作战的成员。他被委任潜入敌军基地摧毁机器G-0198,次日执行。
所有人都认为他此次任务的最终,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摧毁敌方生产设备。

而他收到的指令是,在任何情况下,确保上校的安全。

Jackson上校吗……
真的是会让人感叹的存在呢。

眼前的这个微笑着的漂亮omega看起来纤细柔弱,瞬间激起了他的alpha对omega的怜爱本能。
有谁能想到,这是联军藏了多年的王牌呢。
可惜联军将他利用了彻底,竟然连婚姻,都要用作促成两军合作的工具,真是让人心疼。
一想到这,他看向王嘉尔的眼神更是又怜又爱,看的王嘉尔满脸莫名其妙。

我看起来很奇怪吗?

“我是你这次任务的合作伙伴Jackson,关于这次行动......”


在前一天的短暂交流后,第二天凌晨,两人便潜入了敌人基地。
何奕不得不承认,王嘉尔绝对担的起联军王牌的称号。

说是来保护Jackson上校的,实际上他只起到了一个带路的作用,遇上的敌人在他动手之前就被王嘉尔解决掉了,若不是亲眼所见,他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一个如此瘦弱的omega会拥有这样强的攻击力。

进入敌军生产中枢格外顺利。
眼前的庞然大物连用的材料都是何奕从未见过的,而王嘉尔只是绕着它转了几圈,便准确的找到了一个按钮,进入了机器内部。

“傻愣着干什么,进来啊。”
说话的人从打开的孔洞里探出脑袋,昏暗的背景里,大眼睛熠熠发亮,在这样严肃沉重的氛围里,竟显得有些可爱。

何奕深吸一口气,跟上了前面人的步伐。


“估计这就是这大家伙的中枢地方了…嘿,去看看那个黑色翻盖下面是什么,用的力气大一点没事,这里应该不会有机关了。”

他们用力抬起黑色的长板,只见一个巨大透明的容器嵌在正中间,底部连接着软管,容器内淡蓝色的液体正缓缓的往下流动。

“你带压缩工具包了吗。”
“嗯”

何奕拿出深入部队必须随身携带的工具包递上去,王嘉尔娴熟的拿出钻孔工具在那容器上开了一个洞,又从袖口撕下一截布料扔入其中。
那一小块布甚至都没来得及进入液体中,仅仅是接触到了液体表面,便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来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没办法大批生产G型弹的原因了。这液体估计就是这武器核心,这玩意儿危险又难保存,能弄出这么多也真是难为它们了。”

说着,他拿出一个试管,取出了几滴液体样本。

“意外惊喜啊😏”
半跪在地上的omega拿着小小的试管笑了,眼前的液体微微泛着蓝色的光,印在他灿烂又狡黠的笑容上,让何奕心如擂鼓,安静的环境里他只能听见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太美了。

长期生活在军营里的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而又睿智的人,明明眼前的omega使用了抑制剂,没有散发一丝信息素的味道,但他还是觉得,这个人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刺激着他身为alpha的本能。

“嘀嘀嘀嘀嘀—————”
来不及想更多,便听见刺耳的警报声。
他们被发现了。

不过出现的敌人比想象中的少了很多,估计都被前方征调过去了吧……


“上校您先走,我来拖住他们!”
何奕对着正在安装引爆装置的王嘉尔大喊。
而王嘉尔闻言却笑了,他瞄了一眼四面八方涌来的生物,冷哼一声,“开什么玩笑,就这些个东西逃什么逃,解决掉不就行了!”
按下定时后,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口,一脚踢飞扑上来的丑陋生物。



“嘭!”
不远处传来的爆炸声响让段宜恩不由的浑身一颤,他看向爆炸方位,正是敌军的生产基地。

看来嘉尔成功了……
嘉尔......

这爆炸让段宜恩本就悬着的心更是慌乱了。

万一,万一嘉尔没逃出来....万一他被捉住了.....

他已经无心恋战。这一仗本就是为王嘉尔转移敌人注意而打得,而现在嘉尔任务已经完成,这仗再打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

段宜恩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爱人的安危,爆破声刚起,他便下达了撤退指令。

刚回到基地,段上将就拦住了正从门口出来的下属。
“Jackson上校呢!回来了吗?有受伤吗?”

“上校已经回来了,任务已经完成,两个人都没有受伤。上校现在应该在他的办公室休整。”


一路飞奔到王嘉尔的办公室,只见门虚掩着,里面的谈话声断断续续的传出来。

“......我是真的爱慕您,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不到两天,但我深深的体会到您是一位多么优秀难得的人....我知道我现在还配不上您,但我会努力的,希望您给我一次机会!”
“我已经订婚了,而且.....”
“我知道!但敌人的武器已经被我们摧毁了,您没有必要再委屈自己接受一场政治婚姻!您应该追求自己的幸福!我想段上将一定会同意的!”
“我们不是....”


“我不会同意!”

这都是些什么事?!!!不就分开了一天就有人来扒我墙头了?

段宜恩推开房门,忽视掉站着的alpha直接来到了王嘉尔的身边。

他俯下身,抬起王嘉尔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占有欲极强的轻咬着对方的唇瓣,直到王嘉尔轻轻喘息才放开。

抬起头,打量着已经愣住的alpha,段宜恩一脸不耐烦
“看见了?收起你那些痴心妄想,我们不会离婚,现在,以后,都不会,明白以后,请你出去。”


何奕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两位长官。一位一边目光凶恶的盯着他,一边搂着另一位面色潮红呼吸不稳半靠在他身上的军官,完全容不下其他人。
他如梦初醒一般的跌跌撞撞跑了出去。


“这,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吗?”
在情敌消失后,段上将轻轻关上办公室的门,转过身正对着王嘉尔,一脸暴风雨前的平静。

“呃....”

———————————
写个番外都能分个上下篇也是没谁了……
恋敌本来没准备番外的
所以我末尾就挖了个大坑

结果现在自己含泪填.....
本来我对军事就没啥兴趣😣😣
作战啥的实在太难写了😭😭😭
抗战这种东西本来就很复杂,一般都至少要个中篇,我很努力的简略了所以看起来有些奇怪....对不起😭😭
番外没有中篇,下篇应该这几天会写.....
但我现在卡文了🙁🙁
祈祷明天脑洞大神光顾我🙈🙈

最后还是谢谢一直看我脑洞的小仙女啦😊😊
谢谢你们忍受我奇怪的逻辑幼稚的文笔还一直鼓励我,爱你们呦😘😘

评论(24)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