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谦斑】我朋友的男朋友(上)

“哥,我遇到一个超级可爱的学长!和你同级的好像....”

“哥,我今天和学长说话了!!他近看更可爱了!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性格真的超级棒……”

“哥,我好像喜欢上学长了!他真的好可爱!我每次看到他都好开心,这就是喜欢对吧……”

“哥,我现在在追学长啦!感觉学长也很喜欢我的样子!我觉得我快成功了……”


段宜恩其实很好奇到底是谁能让金有谦在他面前念念叨叨几个月,但他本就不是多事的人,更何况,现在有更有趣的人吸引了他。

金有谦总说他喜欢的学长可爱,可段宜恩觉得再可爱,都不会比球场上的那个小太阳可爱。

好吧,他的确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小太阳的名字。


两个月前他偶然路过球场,当时正在进行与外校的篮球赛。

段宜恩虽然也很喜欢篮球,但身为处女座,他讨厌散发着汗味的球场,也懒的和别人打交道,所以也没加入学校的篮球社,学校的比赛根本就没关心过。

不过这一次,鬼使神差的,他瞄了一眼这场比赛。

正是这无心的一瞄,让他注意到了那个小太阳。


小太阳留着一头干净利落的黑色短发,虽然也是满身是汗,但段宜恩就是觉得他和其他一身臭汗的男生不一样,整个人散发着清爽纯净的味道,打球的动作也是准确干脆,进球后大大的笑容带着满满的少年感,在这个燥热的夏天里,如同清风一样刮进了段宜恩的心里。

之后的篮球赛,段宜恩一场不拉,有时候甚至会跑去看队训。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两个月,在段宜恩考虑要不要加入篮球队认识一下小太阳的时候,金有谦突然约他出来认识一个人。


“宜恩哥,这就是我之前说的学长王嘉尔,我们现在在交往啦!”

段宜恩怎么也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他的小太阳。

他愣愣的看着甜甜微笑的王嘉尔,咽了口口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哥,这是我邻居家的哥哥段宜恩,他.....”

“我知道你!每次都来看我们比赛对不对?宜恩也很喜欢篮球吗?”

“什么宜恩,宜恩哥比你大!哥你也要和我一样喊哥的!”

“好嘛好嘛……”

段宜恩本来还沉浸在王嘉尔那句软软的“宜恩”中没反应过来,可面前两人亲密的样子让他突然如梦初醒。

小太阳,是金有谦的男朋友了。

幸亏我还只是对他有点好感而已……

掩去内心淡淡的失落感,段宜恩很快调整好了心态,冲着王嘉尔笑了

“你好,我是段宜恩。”



王嘉尔的性格很活泼,有些自来熟,却正好掩盖了段宜恩慢热的特点,第一次见面,他就亲昵的叫着宜恩哥,把段宜恩哄进了篮球社。

而金有谦是舞蹈社的,两个社团的队训时间正好重合,作为有着很强责任心的两个人,王嘉尔和金有谦从来不逃队训,而吃饭、回家都有段宜恩这个电灯泡跟着,所以严格来说,王嘉尔和同在篮球社的段宜恩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

除了最开始的悸动,段宜恩觉得自己已经接受了王嘉尔是金有谦男朋友的事实,把王嘉尔当作疼爱的弟弟来宠了。

有的时候他也会想自己总是跟着人家小情侣是不是不太好,可这两人哥哥弟弟一般的相处模式又太自然了,刻意的去回避又好像有些奇怪。

既然本人都不介意,段宜恩也就懒的想那么多了。

三个人总是一同出现,让人几乎忘了王嘉尔和金有谦其实是对情侣。


这种奇怪的三人行在段宜恩表弟bambam转学过来后变成了四人行。

bambam能和金有谦和王嘉尔熟起来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段宜恩的表弟,更多的,是因为他加入了金有谦所在的舞蹈社。

bambam本来是在考虑加音乐社的,但段宜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就劝了他去了舞蹈社,要说有熟人的话,明明应该让他来自己的篮球社的啊……

不过这孩子加入舞蹈社后和有谦相处的很好,而且似乎也真的喜欢上了跳舞,总是和金有谦叽叽喳喳的不停说着,把和自己说话的王嘉尔都衬托的很安静。

看了一眼两个兴奋的小孩,段宜恩摇了摇头,又重新盯向坐在对面的王嘉尔。

“一份情侣套餐,两份单人套餐,您的菜齐了。”

服务员小姐核对了一下单子,直接将情侣套餐放在了段宜恩和王嘉尔的面前。

“姐姐,我们两个才是情侣。”

指了指自己和坐在旁边的王嘉尔,金有谦一脸正经说明,段宜恩看了一眼有些脸红的王嘉尔,尴尬的端起自己面前的盘子递给金有谦,笑道:“这醋也吃?”

那服务小姐感激的看了一眼段宜恩,连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以为会你们会面对面坐呢,真的十分抱歉!”

原来我们更像情侣吗……

不过是巧合罢了吧……

他,可是我朋友的男朋友啊。
—————————————
我总是在想万一遇见的时间错位
发生的事会不会就有不同
情感和理智发生冲突时候要怎么办?

好吧
我果然不适合想太多.....

ps:我发现每次(上)我都写的特别少.....

评论(3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