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自古套路得人心(上)

失踪人口回归....
小仙女们六一快乐😆
—————————————
寒山上的颉月派为三大修仙门派之一,其下弟子三千,人才济济,可谓中原第一门派。

作为大师兄的段宜恩生性淡漠话少,门下的大部分事情都交由二师兄林在范打理。平日里在门内出现也不多,交好的仅有首席的七位弟子。
而能够和这样冷淡的人经常一同出入的,也只有活泼又自来熟的三师兄王嘉尔了吧。


但最近三师兄似乎是恋爱了。

内门的弟子们总能看见他们的三师兄围着小师妹袅玉打转,面上总是一脸幸福痴迷的微笑,典型的陷入恋爱的男人的样子。

可惜谁都知道小师妹暗恋的是大师兄,三师兄的单恋多半是要无果而终了。


毕竟恋上大师兄就是个深坑,一旦掉入就出不来了啊……

不过话说最近大师兄出现的频率也变高了呢……



“小师妹,师兄见你今日面色红润,若含桃花,真是顶顶漂亮的,今晚山下会有赏花大会,不知.....”

没想到一直以天然可爱形象示人的三师兄追起人来竟然会如此.....嗯.....直接.....

还未从三师兄一脸轻佻的撩妹画面的冲击中反应过来的众弟子只见远远的走来一个白色的身影,但还未来得及看清,那人影一晃,又募的出现在了眼前。

大师兄果然功力了得!

但有什么事值得他那么急吗……



“大师兄好!”

“嗯。”


恭恭敬敬的行礼后抬起头,却见大师兄的目光直直的盯着还在对小师妹讲话的三师兄,而三师兄好像并未发觉大师兄的到来一样,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

小师妹本来就被他讲的有些烦,看见暗恋的大师兄来了,更是恨不得立马逃离才好。

她状似无意的拉开与王嘉尔的距离,而王嘉尔却又紧跟着往前迈了一步,反而使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段宜恩不禁皱起了眉。



“大师兄好!”

段宜恩的出现让袅玉找到了时机,她借着行礼悄悄的靠近了段宜恩,声音有些甜的腻人,但配上她那娇俏的脸蛋倒也不显突兀。


而王嘉尔这才慢慢的转身,正对着段宜恩,面上的笑容变的诚挚而得体。


“大师兄。”

“嗯。”


段宜恩见他这样,表情有些僵硬,他顿了一下,又再次开口。

“嘉尔,师傅让我们今天讨论一下半个月后下山历练的事情。”

“可我.....”

“就今晚!你来我院子找我。”


没给王嘉尔拒绝的机会,段宜恩就打断了他。

飞快的扫了一眼旁边的袅玉,段宜恩又紧接着说道

“别总是缠着小师妹....你的御剑术还差了很多,赶紧回自己院子修炼.....要是我明天检查的时候发现你还是昨天那个样子,下山之前你就一直呆在院子里打坐吧!”

“我.....是”

王嘉尔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谁都没看见他低头时微微上翘的嘴角。




当晚


“大师兄,你在吗?”

“我进来了啊。”


段宜恩正盘腿在床中央静坐,闭了五感的他怕是不会很快的醒过来。


王嘉尔坐在凳子上盯了大师兄丰神俊朗的脸好一会。突然站起,走到床边,伸出手,用食指和拇指捏住段宜恩的脸颊,轻轻一揪,平日里总是没有表情的大师兄的脸就立刻变了形。

他忍不住哈哈大笑,用力的戳了戳段宜恩,见对方没反应,又伸手捏住了对方英挺的鼻子,直到对方微微皱眉才松开。


他玩了好一会才停下,而段宜恩还是没有要醒的迹象。

最终有些调皮的用掌心蹭了蹭大师兄的面颊,对着他的眼睛轻轻吹了口气。
不知想到了什么,王嘉尔眼神有些飘忽,突然泄了气一般,有些蔫蔫的靠在大师兄的肩头,但眼神却在房间里四处乱飘。

虽然对这个房间很熟悉,可王嘉尔每次进来还是会习惯性的观察一下。


不过这一次的确有些不一样。


段宜恩的枕头旁不知什么时候放了一把做工精致的匕首,上面隐隐的有流光闪过,说明这匕首应该是件灵器。

还未来得及考虑是否合适,王嘉尔就直觉性的伸手,拿起了那把匕首。

刀柄上的繁复的雕刻很是用心,图案色泽鲜亮,整个刀身一尘不染,看得出来主人的用心保养。
抽出刀刃,并不是很锋利,但闪着耀眼的白光。
虽是一件灵器,可也看的出并不是多么的珍稀的宝物,美则美,但攻击性还是弱了些。


大师兄为什么会如此宝贝这么一个低阶灵器呢?

摸了摸有些钝了的刀刃,王嘉尔有些好奇。


而段宜恩此时好像也有了感应似的,突然轻叹了一声,在安静的房间里竟有了回响。

王嘉尔被他这一声吓了一跳,本来偷偷动了大师兄的东西就有些慌张,当事人又有了要清醒的迹象,他手一抖,摸着刀刃的手指就被划了道口子。

那刀刃沾了血,整个刀身猛的一颤,刀柄底端红光一现。


认.....认主了?

!!!


王嘉尔浑身一个机灵,他抬眼望向段宜恩,却见当事人不知什么时候睁了眼,正一脸平静的望着他。


“大....大师兄?”
——————————
起名废真的想了好久的名字.....
有小仙女看出我自创的名字啥意思了吗?
挺无厘头的.....
我也这么觉得😒😒😒

评论(2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