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梦中的婚礼(2)

2016年9月22日。
林在范失去朴珍荣的第78天,朴珍荣走后的第一个生日。


林在范像往年一样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他在朴珍荣家门前站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叩响这一扇永远不会再为他打开的门,转身将钥匙插进自己家的门锁。

当初朴珍荣为了离自己近一点,搬到了自己家对面。

实际上这孩子每天都赖在自己家里。

每次自己打开家门,暖黄的灯光下,总有一个安静的孩子捧着一本书,柔柔的对他微笑。



“咚...”

这两个月来,林在范总是觉得家中有些声响。

会是他吗。


打开家门,却不出意外的一片漆黑,手中的蛋糕似乎在嘲笑着他心里的那丝期待,楼道里的光在地面上投射出一个孤零零的影子。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呢,已经两个多月了,珍荣他....已经不在了啊……


将蛋糕放在茶几上,林在范连灯都不想打开。

黑暗中,他盯着系着红色缎带的蛋糕,脑袋里什么都没想。



“叮咛咛……”


“在范哥,你,不来吗?”

“来?哪里?”

“墓....”


电话那边的声音突然停了,沉默许久,又再次响起。
“在范哥,已经迟了.....”

什么,迟了?


“哥,接受现实吧……”

“嘟嘟嘟嘟....”



林在范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怎样的。

所有人都说他魂不守舍,让他早点走出来,可是,他并没有那么难过啊……

就连眼泪,都流不出来呢。

这种难过的感觉,就好像,失去的这个人,只是暂时的离开,还会再回来的....

珍荣他,会回来吗?

会回来的吧。




2016年9月22日,林在范做了一个梦。

朴珍荣正闭着眼睛许愿,虔诚的样子乖巧又可爱。


“珍荣哥,睁眼啦!什么愿望这么虔诚啊!”

有谦这臭小子就想着吃,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愿望怎么能打断呢?

况且,还是那么重要的愿望。


奇怪....我怎么知道这个愿望很重要?

我,在期待着什么?



“我希望,我们七个能一直这么开心的在一起,还有....”

还有。

“还有,我希望以后能够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不,不应该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那应该,是怎样的呢?

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在问他。

那个声音,很熟悉。

那是他自己的声音。



作为寿星的朴珍荣最先切了一块最大的蛋糕递了过来。

可林在范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根本不受他本人意志的控制。
他看着自己的双手接过蛋糕,他能感觉到自己笑了,口中含着自己喜欢的蛋糕,却一点味道都没有。

并且,无名指上空荡荡的。



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应该,应该对我告白的!



那当初,你为什么没有接受呢?

我没...有.....吗?



梦,醒了。

泪流满面。


我当初为什么没有接受呢?



林在范从未怀疑过自己的性向,所以朴珍荣对他告白的时候,他是惊慌的。

一直当作弟弟宠的孩子突然说要做自己的恋人。
可是他,应该是喜欢女人的啊……



“珍荣,别和哥开玩笑!”

“我没有!我是真心喜欢哥的!”


那时的林在范为了不失去这个弟弟,由着对方将戒指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尴尬的为朴珍荣过完了这个生日。


那戒指,后来也就没摘下来过。

林在范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不把戒指拿下来。


仅仅是因为朴珍荣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吗?

朴珍荣是特殊的,这一点林在范从未怀疑过。

最善解人意,最安静,最乖巧.....

最让人疼惜。

可这种情感,是爱情吗?


林在范没有爱过谁,这种细水长流温润至心的感情,似乎不像他人口中所说的热烈的爱情的感觉。

他不能在自己不清楚的情况下就接受朴珍荣的爱情,如果最终发现这种感情不是爱情,受伤的还是朴珍荣。

他不想朴珍荣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可我最终,还是让你受伤了。



抬起手,银色的戒指在透过窗户照进来的月光下熠熠生辉,却带着冰冷的温度。

珍荣啊,这个梦,是你在告诉我,你,后悔了吗?


为什么这样想,我的心,会这么痛呢?

会这样疼痛的我,真的只是把你当作弟弟吗?





2014年9月23号。
朴珍荣重生的第二天,就遭遇了做回林在范乖弟弟路途上的瓶颈。


他现在的房子只续租到今天为止,之前的他为了离林在范近一点,告白后给对方一个惊喜,就冲动的买了林在范对门的房子。


可现在的他,只想敲死原来的自己,然后离林在范远一点。

虽然下定决心放手,但如果天天对着林在范的一张帅脸,继续沉溺在对方的疼宠里,自恃自控力很好的朴珍荣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再次发疯。

毕竟那是自己上辈子执着了那么久的人啊。



房东已经打电话过来赶人了,自己总不能带着行李流落街头吧……

朴珍荣握着手机思考了半天。

嗯,不让在范哥知道我住他对面就行了吧……
找到新房子立马搬走应该没关系吧……
在范哥这种马虎的性格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幸亏他之前就瞒着林在范搬了大部分的东西,这一次的搬家并没有惊动林在范。



“叮咛咛”

手机屏幕上清晰的显示出“在范哥”三个大字,啪的一下拿沙发上的抱枕盖住还在奋力作响的手机,朴珍荣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捂着手机奔到离门最远的阳台,朴珍荣才接了电话。



“珍荣啊你在哪呢?”

“在在家啊!”

“吃饭了吗?”


这应该说吃还是没吃?

说没吃万一他要到我家一起吃不就露馅了吗?
可说吃了如果他说有事要来接我出去怎么办?


“呃....吃...没吃...”

“什么?珍荣你声音大一点,听不清。”


声音大一点?

我敢声音大吗😭😭

这里的隔音效果可一点都不好,当初我还在家偷听你有没有带其他人回来呢,我现在声音大所有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



“哥我这里信号不太好!喂...喂喂.....嘟嘟嘟....”

嗯掉电话后的朴珍荣长长的舒了口气。

还好还好.....



重新走回客厅,满地的东西乱成一团。面对着上辈子两个人都收拾了一天的屋子,朴珍荣很心累。

这一次要全部靠自己了。

搬起地上的一箱书,朴珍荣开始了自己久违的搬家整理活动。




“咚咚咚”

“是今天新搬来的邻居吗?我是住在对面的林在范,听保安说您今天到了,大家以后就是邻居了,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正在将书放入书橱最上面一层的朴珍荣被惊的右手一抖,手中那本又厚又重的书直接擦着额角砸在了他的头上。


“啊!”

门外的林在范听到这一声变了调的痛呼,有些奇怪。

明明保安说今天来的是个男生啊,这么听着是个女生的声音?

“呃,小姐你没事吧?”


小姐?

朴珍荣愣了一下,随即捏着嗓子
“啊,我没有关系的,谢谢林先生了,现在家里怪乱的,就不招呼林...啊!轰!”

被书砸的头昏眼花的朴珍荣想扶住身边的桌子,可眼前天旋地转的根本看不清,手一下落空,整个人直接栽在了地上,带着桌前的一排椅子也倒了下来。


“小姐你没事吗?”

半天没有回音。

“小姐?小姐?你门没锁,方便我进去吗?”

......

“小姐你等一等!我去叫保安来!”



而此时的朴珍荣瘫坐在地上揉着他正在耳鸣的双耳,什么都没听清。



“小姐你没事吧!”

林在范跟在保安后面进了门,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屋里的一切。



小姐?

这小伙子莫不是傻的吧?

保安大叔莫名其妙的看了林在范一眼。


坐在地上还在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的朴珍荣闻声,抬头望去,与林在范四目相对。



“呃,嗨,哥.....”

—————————————
两个时间线,两个视角....
两个不一样的画风😓
我想放弃了😞😞



评论(4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