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伉俪宜嘉】宿敌 下

已经能感觉到周围的omega越来越近了,林在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恨过自己的alpha本能。

一旦标记了别的omega,自己和珍荣之间就会多了一个人。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标记的,自己必须负责,而珍荣那样看似柔弱但实际上特别倔强的性子,怎么会容忍和别人共享一个自己?不!不可以,珍荣啊……


狠狠的用桌上的笔扎向了自己的大腿保持着一丝的清醒,林在范颤抖着在光脑上拨出了朴珍荣的号码....


无人响应


隐约的能够猜想到是谁在背后捣鬼,林在范还是不肯放弃,拨出了朴珍荣哥哥王嘉尔的电话。


“嘉尔.....”
“在范哥,你声音怎么了!”
“珍荣在你那吗……”
“没有啊,他说今天要和你一起回去的啊?珍荣他怎么了!”
“你先别急,我这里有点情况.........你去找金有谦,让他带人去段宜恩那要人......别冲动......段宜恩不至于伤人……快去.....嘟嘟嘟......”
“在范哥!哥!......”


门外已经有omega的敲门声了,omega特有的甜腻信息素从门缝中溢进来。

眼前好像出现了珍荣的身影,那影子甜腻腻的笑着,朦胧中似乎他抬起了皎白的玉手,轻轻的摸上了白色的衬衣,最终停在了胸口纽扣的位置,一粒....两粒.....皓白的雪肤一点点的显露,简直要晃晕了林在范的眼,贝齿轻咬红唇,眼中仿佛含着一潭春水,隐隐约约中好像传来了一声“在范”,甜腻的酒香更浓了……


酒香.....?!!

不,那不是珍荣,珍荣那温润的性子怎会生出如此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那个绚烂的午后包围着自己的是淡淡的荷叶清香,那才是我的珍荣......

狠狠的给了自己一拳,眼前的身影转瞬即逝……门外的声响更大了,林在范拿起桌上的文件,狠狠的砸向门的方向。


“滚!!!”吼出这一声后脱力的跪在了地上,吗。

好想,好想要珍荣......

珍荣啊……我好难受……

如果能.....如果能有抑制剂.....就好了

抑制剂.......

呵呵....段宜恩,原来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真是一手妙招啊

珍荣......


而此时另一边的段宜恩也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

果然给别人下套最终也会累及自己啊……

段宜恩苦涩的笑了。

我最终还是抵抗不了这本能吗……


段宜恩讨厌本能这个词,控制欲极强的他讨厌信息素带给自己的影响,不受控制的发情让人类就像牲畜一般恶心,父母的相敬如冰,对自己的冷漠让感情这个词变的苍白可笑.....

为什么要让信息素控制自己?为什么听从本能?

和林在范做对了那么多年,段宜恩也不能理解对方的想法。

你难道不知道本能是一个多么麻烦的东西吗?

那么,就让我来让你尝尝本能带来的苦果吧……


抓了朴珍荣,亲自看着林在范摄入了信息素扰乱剂,本来以为可以看场好戏,不料研发不久的抑制剂还不够稳定,段宜恩自己在吸入微量的散发出来的扰乱剂后也开始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

所以说啊,本能就是个麻烦的东西。


厌弃的踢开试图靠近的omega,段宜恩快步走向自己的机甲。

自己受到的影响没有林在范的那么大,抑制剂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自己信息素的外泄,撑到赶回去找办法解决应该不成问题。

虽然这么想着,但平时波澜不惊的冰块脸却稍稍有了一些崩裂,手也微微的有了些颤抖。

该死……


自己的府邸就在前面了,可门外似乎拦着一群人,估计是来找朴珍荣的吧。

这次先放过你们,下次.......



“段宜恩!”王嘉尔最先发现了有些狼狈的开着机甲的段宜恩。


段宜恩见已被发现,目测了一下对方的人数,以自己现在的状态想要解决这堆麻烦时间不会很短,而自己的身体也许根本等不了那么长时间,只能智取了。


下了机甲,段宜恩故作轻松的走上前去


“不知金少将今日到访寒舍有何贵干?”


“段上将言重了,不过是我家上将的助理最近方向感不太好,怕是乱跑错地方了,这不,我来段上将您这看看有没有人罢了。”


“那倒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助理不见了的话林上将应该也是挺心焦的吧,竟然让少将你来找一个小小的助理真是大材小用了,要不这样吧,我派人帮您在这附近找找,若是找到了,必定通知少将,你看如何?”


段宜恩强装着平静,但抑制剂的作用似乎在慢慢减弱,空气中隐隐的有了一丝甜甜的味道。

金有谦旁边站的那个似乎是个omega呢,味道好像是从那传来的……


“这倒不必麻烦上....”


“金有谦你磨叽什么,珍荣肯定是被他抓走了!我拦住他,你给我进去搜,搜不出来我让你再也见不到bambam!”


“哥,你别冲动啊!哥!”



王嘉尔一下子冲到了段宜恩面前就是一拳,金有谦也来不及拦他,看这形势也别无他法了,料想段宜恩也不会对一个omega下死手,便领着人就攻进了段宜恩的府邸。


段宜恩简直快被眼前的局势气笑了。

哪里冲出来这么个莽撞的omega以为能拦的住自己?虽然身手是不错,但他哪来的自信?

嗯.....这个味道.....看来要速战速决了......


不过段宜恩没想到的是,王嘉尔打架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看到哪打哪。

omega本身就因少有而珍稀,不能对他下死手,因而解决起来还是颇费时间的。


王嘉尔一个劲的攻击,看似毫无章法但又招招直击要害,段宜恩只能不断后退,渐渐的身边的人都跟不上两人的步伐。

段宜恩瞥了一眼周围的环境,这似乎是自家后山?

呃....

抑制剂好像真的不太够了……

空气好像越来越甜了……


面前这个人的信息素的味道似乎越来越重,段宜恩觉得自己接招的手有些脱力,生生挨了王嘉尔一拳后,靠在了身后的树上,继而跌坐在了地面上,他咳了两声,突然用手扼住了自己的脖子,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种类似痛苦的神色。


王嘉尔在打了段宜恩那一拳后也有点懵,他看了看自己的右拳,又看了一眼痛苦的段宜恩,走上前去戳了戳他


“那个....你没事吧……”
“滚!别碰我!
“我不打你了啦,明明是个上将怎么这么弱鸡啊……我拉你起来吧……啊!”


被压在树上的王嘉尔又懵了。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段宜恩嗅了嗅王嘉尔的后颈,甜甜的。

嗯......好像很久之前,自己还小的时候,母亲没那么冷淡的时候,给自己带的蛋糕的味道。

甜甜的.....好像是cheese味的蛋糕?

那个味道自己迷恋了好久...

但也好久没有尝到了了呢

那就一口.....

就尝一口......


“啊!!!”


王嘉尔的腺体被一口咬破,信息素的味道立马弥漫了整个后山,此时段宜恩的抑制剂也在这种刺激下彻底宣告失败,有些粗鲁的撕开身下人的衬衣,发烫的双手从腰线一路向下,舔舐掉对方受到刺激时而无法控制的掉下的眼泪,段宜恩第一次感受到了本能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而此时的林在范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隐约中听见了门被破开的声音,刚想怒喝一声出去却听见来人一声弱弱的“在范”,荷叶的清香很是让人舒服。

珍荣......


来人扶起了跌坐在桌旁的林在范,在看到他血肉模糊的大腿时眼泪啪的啪嗒的往下掉,而林在范只能感觉到颈后一凉。

抑制剂么……


醒来以后的林在范看着在自己床旁睡着了的朴珍荣想了很久,也许自己可以有点理解抑制剂存在的意义了。

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觉的确很糟糕……

但全盘否定本能也并不可取。

想要找段宜恩谈谈是否可以控制抑制剂的用法及副作用,可他能够理解自己的意思吗?



接下来的一个月,林在范想尽办法的向段宜恩表达自己想要沟通的想法。

但似乎对方的心思并不在此,看似一脸冷淡面无表情,可大哥你的眼神怎么这么空洞……

你是在走神吧喂!开会呢!国会啊!

不过话说好久没看见嘉尔在珍荣身边转悠了.....

嘿嘿嘿,珍荣☺️☺️☺️

今天晚上用什么姿势呢☺️☺️☺️……

两个派的主力全在走神,这架是吵不成了,会也没必要开了,大家散了散了回家找媳妇吧……


林在范本以为局势会这么僵持着,没想到段宜恩最后竟然也让步了,抑制剂的用量和副作用都得到了严格的控制,他们两个也握手言和了.....

呃,这倒也没有,宿敌哪有那么快就言和,不过成了一家人倒是真的....


“林在范,你还发呆!拦住你儿子别让他去闹嘉尔!斑斑!把荣宰叫下来吃饭,游戏能当饭吃吗!.....”

“是!老婆大人!在珍你别跑......”


段宜恩斜了一眼林在范,一脸鄙视😒


卧槽,段宜恩你还鄙视我,是谁当初哭着求嘉尔留着你身边的!

还斜我!

果然姓段的就是惹人厌!


谁说我们不是宿敌了!!!
--------------
一个人开脑洞果然好累😭😭😭😭
有没有小仙女勾搭我啊😊😊😊
话说牵绊就串个场就不带tag了吧……

评论(5)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