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伉俪谦斑七】单恋番外

上了大学的崔小七一直在反思,为什么当初会和这6个人约定上同一所大学?

嗯,一定是我脑子瓦特掉了。

那我又答应和他们一起出去合租干什么???
人家要经常性夜不归宿我要吗?我就是个一直在宿舍打游戏的宅男啊!在寝室的时间连宿管阿姨都会感动啊!高中的时候被伉俪牵绊秀的还不够吗?现在还多一对宜嘉,这两发的狗粮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我肯定是被这六人下了降头啊啊啊!!!😭😭😭

“出去住不要打扫卫生了啊😊😊”当初王puppy是这么说服崔同学的。

“崔荣宰你房间都乱成什么样了!万一有蟑螂吓着嘎嘎你信不信我把你打包扔出去!给你30分钟,如果还是这个样子我立马把这堆垃圾扔出去!”
只是来送个东西的段宜恩一脸嫌弃的离开了。
呵呵.......
王嘉尔我呵呵你一脸!你tm是不是忘了你老公是处女座了!我当初是怎么上了你的当的😭
你们房间也被你糟蹋像狗窝一样段宜恩都不说你,还美其名曰我们嘎嘎只是有点乱而已,还是很干净的啊😊
我tm就不是乱且干净了吗?!!!半小时我还不如等着他来扔呢😭😭😭

心里这么想着,可心疼自己PSP,限量版游戏手柄以及各种让自己吃了好多土的游戏装备的崔小七同学还是屈于段总攻的淫威,以生平最敏捷的速度把自己的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心疼🙂)

“嗯,勉强过关”
😭我妈都没见过我这么勤快
“客厅也有点乱,你顺便打扫一下吧”
😒😒呵呵....
“嗯?🙂”
“哦!一会就去!😃”
😭😭😭


“出去住就期末可以一起复习啊!”朴读书人表示自己的大腿还是可以抱一下的。

期末:
“珍荣啊马上要交论文了你写了吗?”林同学还是很关心自己小男朋友的学习的。
“啊!我忘了!在范啊~~~人家不想写了啦”
朴同学眨巴着他那双大眼睛,软软的对他男朋友撒娇。
“可你那门课我没学呃,不会拉低你绩点吗?”
“在范~~~”
朴同学轻轻坐在了林同学的大腿上,搂住对方的脖子,用自己小脸蹭蹭林同学的一本正经脸。
“写!写!”林同学的一本正经脸瞬间崩塌。
崔同学表示真想自戳双目。
等会,我好像也修了这门课!
“在范哥☺️☺️☺️
“滚!”
呵呵🙂🙂


“出去住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啊😊😊”谦斑表示自己也是游戏king。

“有谦啊,你快过来帮我挡一下!”
金·专注打肉·妻控·有谦立刻扔下了血条只剩一丢丢的崔·专注打射手·很脆·荣宰,欢脱的奔向了斑米。
game over~
呵呵🙂🙂心累……

所以说我肯定是被下了降头了!😭


“崔小七,我和嘎嘎出去吃饭,要给你带点吗?”
“要要要!我要.....”
“这么多,你猪吗?”
“😊”
“等着!”
白吃当然多要点啊☺️

“崔小七,我给珍荣整理了重点,你要吗?”
“要要要!”
在范哥简直押题之神啊!跟贿赂了老师似的,有他给重点简直铁过啊!

“荣宰哥,有谦给我买了最新的手柄,我现在的这个你要吗?”
“要要要!”
开玩笑,你那手柄才买回来一个月,新的不能再新了,把我卖了还不一定买的起呢!

崔·变胖·荒废学习玩游戏·考试依旧能过·小七表示,其实时间长了,对秀恩爱已经可以选择性忽视后,和这六个人一起合租还是挺不错的。

嗯......我绝对没有听见宜嘉房间传来的嗯嗯啊啊,也绝对没有看见伉俪躲在书房bobo,更没有注意到旁边谦斑抱在一起和我打游戏🙂

今天又是吃饱狗粮(划掉)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

人歌没一位没心情写新梗😭😭😭

发个小甜饼安慰自己

而我论文一个字没写

🙂🙂🙂我要坚强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