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残酷童话

依旧一章完,HE😊
——————————
或许你听过海的女儿的故事吗?
没有听过也没关系,因为今天我们讲的是另一个人鱼的故事。

王嘉尔是个雄性人鱼,他很小的时候就听他的妈妈讲了小姨的故事,对,就是那个最终化成泡沫的人鱼。这个结局令人扼腕的美人鱼几乎成为了所有人鱼告诫孩子最好的例子,爱上人类,似乎成了一个禁忌。
王嘉尔不是他的小姨,他是一个人鱼王子,像人类世界一样,雄性总是被放养的,所以王嘉尔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在还没听过小美人鱼故事的时候就见过人类,并且,爱上了一个人类。

这个人类和王嘉尔一样,也是一个王子,可他又和王嘉尔不太一样。

人鱼的世界总是很单纯的,所以,王嘉尔也看不懂这个人类,他只是觉得这个人类很聪明,什么都会,什么都能够赢,并且,他是王嘉尔见过的,最好看的人类。
这个人类,叫段宜恩。

段宜恩的兄弟姐妹和王嘉尔的一样有很多,可很奇怪的是,王嘉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现段宜恩的兄弟少了几个,就这样少着少着,十几年过去了,王宫里最后就剩下了两个王子。

王嘉尔不在乎这些,他只要每天能看见段宜恩就很开心了。王宫里的河流和大海是相通的,王嘉尔可以每天游进去偷看他。

段宜恩真的很忙,每天练剑看书,跟着他的父王学习处理政务,从来没有休息的时候。王嘉尔看见他眼下的黑眼圈也会心疼,可他又爱极了段宜恩认真时候的样子,沉着冷静,甚至有点冷酷,这是王嘉尔所没有的,他觉得那才是雄性所该有的姿态。
但有的时候,王嘉尔又希望段宜恩能像自己一样开心的大笑,而不是像对他仅存的兄弟一样,冷漠又疏离的微笑。不知道怎么的,王嘉尔看到那个微笑时总是情不自禁的打个寒战。
也许他准备即位准备的太累了?人类的皇帝好像真的都很累啊。


段宜恩很优秀,可这么优秀的人也会有弱点,段宜恩怕水。

段宜恩很小的时候溺过水,就是在那个时候,王嘉尔认识了段宜恩。
落入水里的段宜恩好像已经昏迷了,他静静的在蓝色的海水里下沉,好像一个没有生命的玩偶,精致又漂亮,可惜没有生气。
那时候王嘉尔也不大,他没有能力带着段宜恩游到海边,更何况,已经有人类出现在海岸边,想要寻找这个不知怎么落水的小王子。王嘉尔不能暴露在人类的面前。
可这个小王子似乎已经撑不到人类赶来救他了,他的生命正在被这个美丽的大海一点一点吸走,很快,他就真的要变成一个漂亮的,没有生气的玩偶了....
王嘉尔不希望他死,即使第一次见面,王嘉尔也能想象出这个小王子睁开眼睛微笑会是多么的美丽,所以,他吻了段宜恩,用自己的舌头撬开了段宜恩紧紧咬住的牙关,然后,狠狠的咬破了自己的舌头。

人鱼的血有解毒的作用,但这一点对于溺水的段宜恩并不是特别的重要,重要的是,人鱼的血液可以让人类短暂的在水里呼吸。
带着血液甜腥味的一吻结束,王嘉尔带着段宜恩浮到了海面上,然后躲到了海底,看到段宜恩被人救走才离开。

自那以后,王嘉尔每天都去看这个被自己救了一命的漂亮王子。

他看到的段宜恩很少笑,可仆役都偷偷议论说小王子以前是最爱笑最爱闹的。
似乎自从溺水以后,段宜恩就变的努力上进了,他习武,他学习读书,但同时,他开始怕水。

怕水的后果就是,有人把他推下水的时候,他连挣扎都难以做到。
王嘉尔不明白为什么和段宜恩哥哥那么要好的人会推段宜恩下水,他不知道段宜恩怕水吗,开玩笑也太过了吧,而且走的那么快,万一没有自己,段宜恩这次真的是死定了啊。

十几年前的一幕似乎又重新上演了。不过这次,是在王宫里的一条小河里,也没有人发现段宜恩落水了,并且,这一次,王嘉尔的血液起到了解毒的作用。

王嘉尔单纯但是他不傻,当他接触到段宜恩双唇的那一刻,他就意识到了段宜恩被下毒了。
有人想要害段宜恩。
这个认知让王嘉尔打了个寒战,本来想要救了段宜恩就离开的他犹豫了。
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如果是他的话,我可以相信这个人的吧……

于是段宜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自己最恐惧的水里。他下意识的想要挣扎,可眼前突然有一个漂亮的男孩吻住了自己。
段宜恩僵住了,他愣愣的看着这个精致的男孩慢慢的移开脸庞,直视着自己的眼睛,真挚又带着点害羞的说
“你看,亲亲以后就可以呼吸了哦😊😊”

段宜恩的注意力没办法从男孩娇俏的脸庞上离开,他只觉得这真是他此生见过的最好看的脸,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
王嘉尔的脸在段宜恩直勾勾的眼神下渐渐变红,他终于忍不住撇开脸,伸出手,捂住了段宜恩的眼。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段宜恩眨了眨眼,理智终于重新回到了大脑,他握住眼前人的手腕,轻轻的将王嘉尔的手拉开,清澈的河水将眼前人的身体暴露的一览无余。
洁白如玉的胸口让两点红缨尤为凸显,腹部薄薄的肌肉,线条流畅好看,手臂纤长,而手腕正被自己握在手里,再往下,是一条浅蓝色,泛着光泽的鱼尾,在水流中轻轻摆动。

段宜恩在考虑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要不然他怎么会见到如此美丽,却又神奇的画面,但呼吸的感觉是如此真实美妙,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眼前的人,不,是眼前的人鱼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他低低的声音带上了急切,“段宜恩,有人想害你!”
有人想害我?
当然有人想害我,从小到大想害我的人已经多到数也数不清了,但最后,这些人都在害我之前,被我亲手解决掉了。而这最后一个,我也定会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

没错,段宜恩和王嘉尔不一样,那个天真可爱的小王子已经永远的留在了十几年前的大海里,留下的这个,有心机,善计谋,会杀人。

可这一切,王嘉尔不知道,他的世界里没有那么多尔虞我诈,他只是单纯的认为有人要害段宜恩,那么段宜恩小心一点,就不会有性命之忧,他只是单纯的,想要段宜恩活着而已。
也正是这一点,迷住了段宜恩。

王宫里冷酷的小王子恋爱了,他的爱人是一个人鱼王子。
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

段宜恩还是那个段宜恩,除了去见王嘉尔的时候他会收起自己的心机诡计,其他时候他依旧在想着如何摆平自己的政敌,夺取父王的信任,以及,杀掉害自己两次濒临死亡的哥哥。

段宜恩想到了王嘉尔。
他告诉王嘉尔说自己想要体会在水里飞快游泳的感觉。
王嘉尔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要求,因为段宜恩似乎并不在乎游泳的感觉,他只要求快,快,快。

王宫里的大王子死了,找不到凶手,也没有人能怪罪到嫌疑最大的小王子身上。

从小王子的住处到大王子死去的地方想要在短时间内一个来回再加上杀人根本不可能,而大王子死后不久,查到小王子殿时候,小王子正在殿后洗澡。

走旱路达不到事情,走水路可以,更何况,段宜恩有王嘉尔的帮助。
虽然王嘉尔不知道自己无意中,帮着段宜恩杀了一个人。

段宜恩成为了唯一的王位继承者。想要把女儿许配给他的人也蜂拥而至。面对这些人的刻意讨好,段宜恩不拒绝也不接受。
毕竟,他已经有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可爱小爱人了不是吗?况且,不接受,不拒绝,才会有更多的人继续来讨好他啊。
没错,段宜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求婚的人多了,还是会给段宜恩带来影响的。
段宜恩时常会亲着王嘉尔的唇亲着亲着就起了反应,他总是要摸着王嘉尔上半身的皮肤,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
王嘉尔抱歉的眼神他不是没看见,可他还是藏了小小的私心,半开玩笑的说:“嘉尔,如果你是人类多好,这样我就可以娶你为妻了。”

段宜恩说这是个玩笑,可王嘉尔不把它当个玩笑,他想起了他的小姨,想到了给小姨药水的巫婆。

王嘉尔其实舍不得他的声音,他的家人朋友,他美丽的大海,可在段宜恩渴望的眼神面前,这些好像都算不了什么。他安慰着自己声音不重要,自己可以坐船去看望家人朋友,可以时常到海边走走......

王嘉尔找到了巫婆,换了一双人类的腿,变成了人类。
王嘉尔比他的小姨幸运,他性感的烟嗓换了走路不会疼痛的美丽双腿,他的王子真的爱他护他,风光的迎娶了他。几年过后,段宜恩用一座水上宫殿和巫婆换了一个属于他和王嘉尔的孩子,他们的日子过的真的很幸福。

可这真的是一个完满的童话故事吗?
王嘉尔依旧永远的失去了他的声音,段宜恩再也听不到他的宝贝可爱的叫他的名字。即使在最情动的时候,王嘉尔也发不出娇媚的呻吟。王嘉尔依旧会被段宜恩欺骗,而段宜恩要用一生的心计给王嘉尔建造一个不存在于人类社会的童话世界……

可他们很幸福,也许这就够了,毕竟所有的爱情没有完美,所有的故事没有圆满。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愿你能在这里找到一个童话。

——————————
我个人觉得不虐哈,应该没有比我虐点还低的小仙女吧😂
说好昨天发的结果今天凌晨才发......
还是这么一篇不算很甜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咋了……
明明平时是个很逗逼的人啊
可能头发漂的太丑不爽?
或者晚上多愁善感?
反正明天会甜起来哒😊😊😊
给看到这里的小仙女比心❤️❤️❤️
原谅我老了喜欢碎碎念🙈🙈

评论(1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