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论坛吐槽体:自带月老体质我也很绝望啊!

1水獭七
大家好,这是一篇吐槽贴,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要吐槽我的月老体质还是要吐槽我那群见色忘义的朋友们,这种事情都随缘吧,请让我先抱紧我的小枕头冷静一下😭
2
楼主好可爱😊
等楼主抱着小枕头回来讲故事哈哈哈
ps:叫楼主太生疏啦,楼主有什么昵称吗
3
是啊是啊,给个符合楼主形象的昵称吧☺️
不过说到月老体质,嘿嘿嘿,楼主做朋友吗🙈
4水獭七
大家可以叫我小七或者co妈,不行的话龙仔也行,再不行的话,扭蛋王也凑合,但是!不许和我那群见色忘义,有了男朋友忘了朋友的,时刻喂我狗粮,莫名其妙被我拉郎配的恩爱狗们一样叫我七红娘🙂,更别想我给还是单身狗的你们找一个同一水准的男朋友,我已经够饱了不需要再来喂了,鸟食店出门左转,狗粮店出门右转,不谢!走好!
我也很委屈啊!我也很绝望啊!
我明明什么也没干啊,是你们自己好上的啊,这种能把身边好友都莫名其妙的拉郎配的体质我并不想要啊😭😭
5
感受到了来自单身狗的呐喊🙂
心疼小七
6
本来以为小七是情不自禁想把朋友拉郎配,没想到是只要是身边的人就会自动好上啊,有点意思欸,坐等更贴
7
同求更贴!
8
只有我注意到了co妈这个名字吗?lz女生?不像啊?楼主朋友们男的女的啊?
那co爸是谁啊嘿嘿嘿🙈🙈🙈
9
我仿佛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10
求扒!
11水獭七
我是纯爷们谢谢!我朋友也都是男的!毕竟我还是一个害羞的宝宝☺️
coco是我的狗,co爸是我一朋友,我们一起养了coco,但他武力值太高,一定要做co爸,本水獭的反抗被无情的镇压了😭但我不能让我们coco没妈啊!所以我就成了co妈了……
但是!但是!我和co爸的关系绝对是无比的纯洁的!划重点!无比无比的纯洁!
他能有男朋友还是我的功劳呢!他男朋友可是东南亚小醋王,推拉玩的一套一套的,自从有了他,coco都被他爸忽略多久了!不提了不提了,我都要给我们coco摸一把心酸泪。
12
虽然lz说关系很纯洁了但我还是脑补了一出为他人作嫁衣的悲剧😌
13
同ls!
作为一个写手我要去挖新坑了!感谢小七给的灵感!
这帖子我要养肥了再来看!先码一个!
14
求ls新坑链接啊!我也想看!
15
同求!
16
大大你别走啊!留下文名啊!!!
17
求坑!

..........

26
大家没发现都二十几楼了小七还没进入正题吗?!!!
这楼都歪成比萨斜塔了啊!
小七去哪了啊!!!!
快回来啊!
ps:找到文链接的@我一下啊!
27
呼唤小七
28水獭七
你们刷的太快我没跟上......
我要从哪里讲呢?
29
按照时间线来吧
最简单!
30
对对对,按时间来!
31水獭七
那就从我哥那对开始吧……好像就是从他们那对我的月老bug就一发不可收拾的😭😭

我就叫我哥P,他男朋友L吧。
P不是我亲哥,他是我远方表哥,我大学考上了他的大学,虽然我现在过的像没妈一样,但刚上大学那会,P还是很像的我妈一样照顾我的。
大家都懂得嘛,高考刚结束肯定是要放飞自我的啊!我就迷恋上了游戏,P为了让我按时吃饭,就每天都会把我从宿舍里揪出来,押着我去吃饭。

但是除了游戏,我还是有点爱好的,我刚开学的时候加入了我们学校的音乐社,L就是我加入音乐社后认识的学长,也就是社长。L是个很cool的学长,一般我跟他打招呼他都是点点头示意一下而已,结果那天我和我哥在食堂遇到他的时候他主动和我打招呼了,还问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坐。
大家明白那种受宠若惊感觉吗?一个对谁都不冷不热的学长突然很亲切的和你打招呼还伸出了深交的橄榄枝啊!我当时仿佛看见了自己在音乐社地位直线上升的画面啊!所以我就很开心的回答说可以啊。


可是!可是!同志们!事出反常必有妖啊!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啊,L明显就是看上了我哥这个长相精致,气质儒雅,微笑迷人的黄花大闺男啊😭😭我无意中就把我哥给送出去了啊!我很快就会过上没妈一样的生活了啊😭

最要命的是我当时完全没有察觉到L每次吃饭都叫上我的别有用心,也没有发现我哥每次陪我吃饭都精心打扮一番的奇怪之处,更没有感受到明明是一起吃饭,只有我一个人在动筷子的尴尬感......
呵呵,我当时还以为这两人一直聊天不吃饭是为了让我这个宝贝的弟弟多吃点呢😭

后来我哥和L好上了就抛弃我去过二人世界了,但我哥毕竟是以搞事情出名了啊啊啊!他说我没日没夜的打游戏是对自己对家人不负责的表现,为了培养我的责任心他让我养只狗啊猫啊啥的,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养只狗,毕竟养猫我过敏.....而且最关键的是万一被爱猫人士L看见了,估计我的猫没几天就不在我这了,我哥肯定会说我故意养只猫给L哥和他争宠的,然后狠狠的修理我一顿😭
我绝对是做了孽才会把这两个一不小心凑一对的,一个专门搞事情,一个专门帮助搞事情.....心疼自己😭😭
32
虽然很心疼小七
但我真的想说L的对谁都很酷只对你温柔的人设苏爆了啊!
啊啊啊啊!求联系方式啊啊啊!
33
ls自己都说了L对非P的人都很cool的,求到了联系方式也没用,不像我
求爆照啊啊啊啊啊!
水獭七回复:我还想活着🙂
34
求爆照啊!
35
求照!

.........

43
我们是不是把小七吓走了啊
这么多楼了都没个回应.....我还想看故事呢😱
我妥协了,求继续讲故事啊啊啊!
44
我也妥协了,楼主快回来
45
我要爆照要故事!
46
我也是!
47
pia飞楼上两个贪心的,我只求故事了😭
48
求故事!
49
求故事!
50水獭七
终于跳过爆照了
我还想活着谢谢
我们讲到哪了?
51
讲到狗了!
52
对对对,狗!
53
ls一看就是没认真听课,还要lss提醒
不像我,我都用小本本记的好好的呐!
54水獭七
哦,到狗了啊。
嗯,这只狗就是我的小公主coco啦!其实一开始我是有些拒绝的,所以我就想拉着一个人和我分摊养狗要做的事,就是co爸啦,说到co爸,我又是一把心酸泪,等会,让我去拿一下我的小枕头。
55
坐等
56
我已经能想到这是一个怎样虐的故事了……
话说有人找到13楼大大写的文了吗?
57
对啊对啊,求文链接啊!
58水獭七
我回来了……
59
文等会再说!
先听故事!
60水獭七
我就叫co爸M吧。
M绝对是最会偷懒的爸爸!本来以为多个人养可以减轻一下我的负担,结果!结果!全tm是我做的啊!M就负责玩啊啊啊!好不容易陪着我们去宠物店还中途跑去撩汉了啊啊啊!
61
这也行?!!!
不得不说在下佩服您的红娘体质!
62
红娘七真不是白叫的!
63
同意!好想和小七做朋友😚😚😚
64水獭七
都说了不许叫红娘了!
听不听故事了!
65
听听听!您老接着讲!
66
对对对,炸毛了就是要顺着摸啊
67
顺毛摸摸小七
68水獭七
.......
69
乖,姐姐抱抱啊!
70水獭七
我不是养了coco嘛,L哥就介绍我去他学弟J兼职的宠物店去,然后我就认识了J。J很喜欢小动物但他家里不让他养,所以他就去宠物店兼职了。

J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人!虽然他年龄比我大但他真的是那种让人忍不住把他当弟弟疼的人!他眼睛超级大,还水灵灵的,小括弧笑也炒鸡可爱!请原谅我语文不好说不出来他的可爱😭反正就是超级超级可爱!我每次都挑他在的时候去给coco洗澡!
71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七在描述J时的激动...
小七你说,你是不是对J有过非分之想!

水獭七回复:大哥,英雄!你能把这楼删了吗😭万一被M看到,我会死的很花哨的😭😭

72
哈哈哈
死的很花哨!哈哈哈哈哈哈,M的总攻气质扑面而来,没事小七,我们帮你打掩护!
73
对对对,小七继续讲故事啊!
74水獭七
你们说的啊……
我每次都会和J一起帮coco洗澡,虽然coco很喜欢J,但毕竟有妈在不一样嘛!
但有一次我手受伤了,连coco的笼子都不太好拿,别说碰水给coco洗澡了,于是我就叫上了M。

M本来想在宿舍补觉的,所以他本来很不情愿的,请注意这个本来,重点,谢谢。
M刚进宠物店就想把coco直接交给店员洗的,毕竟处女座只喜欢干干净净的狗狗,但是,当J从里面的房间出来时M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啊!他熬夜打游戏的萎靡立马一扫而光了啊!那简直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精神焕发好吗!

M把快要送到店员手上的笼子一把抢了过来,迈着敏捷的步伐走到J旁边,摆出了他最温柔的微笑问J“可以帮我的狗洗个澡吗?”
尼玛M你对女生都没有那么温柔过啊啊啊!而且你那眼神是怎么回事?!!你那完全不是在问可不可以帮coco洗澡,你那是在问可不可以帮你洗澡的眼神啊!

虽然J看到M以后很可疑的愣了一下,但他还是很尽责的说“是coco啊!今天怎么不是小七带你来的啊!”
???!!!
J你是直接忽略了站在店门口的我吗?!!!
“你是co爸?小七经常和我提起你呢……没想到你是个男的....你和小七……”
“我们只是朋友!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我跟他绝对绝对不可能是那种关系!”
尼玛你们两个都忘了我吗?!!!当事人在这里啊!还有M你那斩钉截铁的语气是在嫌弃我吗?我tm也不想被误会和你是那种关系好不好!!!

然后整个过程我都被忽略了😭😭😭
coco从来没洗过那么长时间的澡,毛都要被你们两个蹂没了好吗😭心疼我们coco,你爸把你当工具使啊😭😭
M临走时还要了J所有的联系方式,美其名曰为了coco不出意外要随时保持联系……妈蛋M你个臭不要脸的,装什么认真负责的好爸爸!尼玛连coco的狗粮你都是直接快递给我的,你就在我隔壁宿舍啊!你就不会自己送过来顺便看看你女儿吗?!!

后来coco洗澡M还嫌我碍事不让我去😭人家也想看到J啊!

而且J一周上两次班但是coco一周就洗一次澡啊!你们没觉得coco毛都比以前少了吗?!!你们两个良心不会痛的吗?!!!
coco啊,这两人啥时候能不推拉了啊😭😭你妈没用啊!救不了宝贝你啊😭😭
没见过都确定关系了还这么玩的啊😭😭
75
.......
心疼coco,心疼co妈
76
这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啊……
不过貌似一样的悲情😳😳
77
我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第一次看到当红娘也能当的这么悲情
78
我只能祝愿MJ早日不再推拉🙂
79
那我就祝愿coco的毛结实一点吧
80
祝愿co妈能够强硬起来,救coco于水深火热之中
81水獭七
我觉得还是祝愿coco毛结实一点来的比较实际🙁
不说M和J了,伤心😭
82
看来楼主还有新故事,来啊来啊!
83
ls好像招客的老鸨……
小七继续讲啊!
84水獭七
接下来这对是我学弟.....

我之前也说了我很喜欢打游戏嘛,所以因为打游戏我认识了很多学弟,毕竟我只能带学弟飞,万一打得不好学长会弄死我的.....
但这两个学弟很不一样!

这两个最开始的时候乖的像猫一样是但熟了以后就开始挠人了啊啊啊!最要命的是这两个好上了以后就都在天上没下来过啊😭😭我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想要稍微和他们保持一下距离结果这两娃就一脸绝望的控诉我不爱他们了……弟控伤不起啊😭😭

这两娃认识的很巧合.....我就叫他们Y和B吧。
有一次我想要约人开黑,于是我就叫了Y,Y本来答应了的,但后来他舞蹈社突然有事让他过去一下,我就重新叫了B。后来我和B打得正兴奋,Y来电话说他没事了,要来找我,其实本来我和B两个人就够了,但我突然有点想吃炸鸡,我就答应Y让他过来,顺便带点炸鸡😊😊
结果,我刚吃完炸鸡就发现我的位置被人抢了啊!!Y霸占着我的位置不肯走,B还帮腔说我打的没Y好,而且我是哥哥,就应该让Y打。
???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我吃炸鸡最多7分钟好吗?你们两个勾肩搭臂的怼我是怎么回事?
早知道我就不让Y过来了😭😭我这不会挑时机的胃啊!我就要有两个上天的弟弟联合起来欺负我了😭😭欺负不算还要秀恩爱给我看啊啊啊!打个游戏有必要那么腻腻歪歪吗?!!!没事还亲一下摸一下的算怎么回事?注没注意到这还有一个单身狗哥哥啊!
85
亲一下摸一下的,啊啊啊,好甜啊!我想代替小七坐在他们旁边啊!!!
86
我也是!
不过估计我只会两眼放光的盯着他们看,游戏什么的不重要!
87
小七还有吗?
还想听这么甜甜的故事!
88
对对对,求故事!
89
同求!

........

100水獭七
你们还想我被虐成什么样!!!
我明明是来吐槽的啊😭😭没人安慰我还逼我再被这些事虐一遍是怎么回事?
嘤嘤嘤,果然只有我的小枕头能安慰我自己!
不理你们了!我要回去抱紧我的小枕头😭😭😭
再见!

———————
又是论坛体啦啦啦
感觉每次用第一人称写比较容易....
而且一章完真的很适合我这种挖了坑却忘了怎么填坑的人.....
每次回忆之前怎么想的真的好绝望……
可我又懒的写大纲🙈🙈🙈

ps:我可以说我不让小七爆照是因为我不会在文字中➕图片吗……

有小仙女能教我一下吗😊😊😊谢谢❤️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