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full

中短篇段子爱好者
因为没构思长篇的脑子和耐心
追过星结果发现好累又退下
三分钟热度社畜
日常祈求暴富

【宜嘉】我怎么就受了?!!4

被撩到应该怎么办?还是被同性撩到怎么办?
好吧,被身为同性的多年好基友撩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办?

晚上回到家的王嘉尔脑袋里都是段宜恩微笑着的脸。虽然撩人无数,可被别人撩到,王软妹表示自己也是大姑娘上轿第一回,在大脑里循环了段宜恩帅脸3个小时后,王嘉尔憋不住了,他必须找个人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

自己那群基友当然是不行的,告诉他们基本等于告诉全世界,而且这群人指不定抓住自己把柄怎么取笑呢……
父母呢?呵呵我还不想死🙂
.........
想了一圈下来,只剩自己那个每天看男男爱情故事的妹妹了......

嗯,其实她看了这么多应该可以分辨出自己到底是真喜欢段宜恩还是一时鬼迷心窍了吧……
于是,王哥哥轻轻敲响了妹妹的门。

“进来!”

得到允许后,打开门的王哥哥简直想调头就走。
王妹妹电脑里放着不知什么音乐,背景音里还带着男性的呻吟,而王妹妹本人无仰八叉的躺在床上,身边围绕着一堆漫画,封面上很明显的勾勒了某些特殊的小黄图,放在床边的椅子上摆满了各种零食.....
“哥,干啥呀”
很明显,集中在漫画上的王妹妹并不怎么想搭理她哥。

咽下自己已经到嘴边的叹气,毕竟今天的重点不在叹息被养歪了的妹妹身上,王哥哥关上门,确保父母不会听到之后,把椅子上的零食堆到桌子上,坐了下来。
“嗯.....嘉怡啊,我今天好像被人撩了.....”
“嗯”
“我以前没这种感觉的....”
“嗯”
“我们朋友好多年了,可我今天觉得他格外好看!”
“嗯”
“我也不知道能和谁说,所以我想和你聊聊...”
“嗯”
“你也见过,以前来过我们家的”
“嗯”话说我们家来过女生吗?
“哎......就是段宜恩啦!你还说过他好看的......嗯,是挺好看的🙈🙈……”

“嗯?!!!”
本来看着漫画的随变应付她哥的王妹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段宜恩?不是个男的吗?哥你啥时候弯的?”
“我还不确定我弯没弯啦!🙈🙈所以找你商量啊!”
你有这个疑问就很奇怪了好吗?王妹妹腹诽道,不过得先弄清楚这个段宜恩是何方神圣。
“段宜恩谁啊?”
“你竟然不记得?就上次来我们家一起打游戏的那个!很帅的那个!”
“你带回来的朋友那么多我哪分得清还记名字?再说了,你朋友长得都挺帅的,我以前都怀疑你是不是专挑帅的交朋友呢,一起走出去跟牛郎店聚会似的……”
“就上个月,你找我要钱买什么限量那天,我不是忙着和他打游戏就直接把钱包给你了,后来你把钱全花光了不敢还我钱包的那次啊!”
“你不是带了一群人回来了吗?”
“里面长的最帅的!你还夸他的啊!”
“我不是都夸了一顿吗?”
“坐你珍荣哥旁边的那个!”
作为朴珍荣狂饭的王妹妹好像想起来了一个人
“你说那个很酷的那个?”
酷?嗯,段宜恩不怎么说话的确挺酷的☺️☺️
“嗯🙈🙈”
“哥你换个人吧,那哥们心里估计只有珍荣哥,你没看见他全程像个保姆一样跟着珍荣哥吗,他肯定喜欢珍荣哥,那眼神.....哥你没机会的,放弃吧……”误将林在范当作段宜恩的王妹妹。
“???marky什么时候跟着朴狗了🙁他明明全程都在和我玩game啊!”
“你说左边那个?”
“好像是?记不清了”
“幸好幸好,不然哥你可能要做多余的小三了”
“小三?在范哥和朴狗只是朋友啊?前几天在范哥还这么跟我说的啊。”
“呵呵,朋友?看把他给作的.....不对不对跑题了,来,跟我说说你的marky怎么撩的你啊?”

咦咦咦,还marky,现在的男生都这么肉麻吗?
“就对我笑啊,帮我擦嘴边的酱什么的....”
扭扭捏捏王软妹上线
........
这脸红的🙂八九不离十了.....

但毕竟这是亲哥,王妹妹还是斟酌了一下。
“哥,你毕竟是我哥,虽然我是腐女,可我也不希望你是gay,毕竟挺难的。我也不能说你就是错觉啥的,这种事情我也说不准.....也许你是真喜欢他,也许只是因为时间地点气氛刚好引起的错觉啥的,要不你明天去找一下那个哥哥?毕竟也不会老是鬼迷心窍是不!如果还有脸红心跳的感觉,那我只能说,哥你不管做什么决定你都是我哥,亲哥!”

😭😭亲妹啊!上帝啊,我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完美的妹妹!

“啊~~~~~”
一直被忽略的电脑里传来了一阵腻人的呻吟🙂

嗯,还是让我亲妹纯洁一点吧……

———————————————
考完试的我回来了……
其实前天晚上考完的,但我用了昨天冷静一下😭😭
哎反正过去了……
小仙女们我会努力继续开脑洞的!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